D.O.以《Rose》摘Solo出道首座音乐节目冠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8日讯】韩国音乐节目《Music Bank》6日透过官方网站宣布,人气男团EXO成员D.O.(都敬秀)以首张个人专辑的主打歌《Rose》,拿下8月第一周的《Music Bank》冠军。这是D.O.以Solo歌手身份出道以来获得的第一座音乐节目冠军。

由于遇上东京奥运举办期间,电视台转播奥运赛事等节目、暂停音乐节目播出,因此8月6日的《Music Bank》也暂停播出,但节目方仍在官方网站宣布当周歌手们获得的成绩。

由D.O.作词的《Rose》,以数位音源分602分、专辑分5,893分、节目播出分51分,总计6,546分的成绩拿下8月第一周(统计时间7月26日至8月1日)的《Music Bank》的冠军。

D.O.于7月26日推出的首张Solo专辑《공감(Empathy)(共鸣/感同身受)》,在台湾、香港、美国、日本、加拿大、法国等60个国家与地区的iTunes专辑榜获得冠军,还在Hanteo Chart、新娜拉、Hottracks的单日专辑榜及单周专辑榜获得冠军。该专辑也在8月5日公布的Gaon单周专辑榜拿下第一名。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