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宪法专家首观神韵:黑暗中看见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8日讯】8月7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犹他州首府盐湖城演出第三场。大学教授斯考森是美国宪法专家,他和家人一起首次观赏神韵,他表示,演出给人以希望和鼓舞。

美国宪法专家 Paul Skousen:“ 那些漂亮的年轻人都非常的矫健,具有才华和平衡性。他们所诠释和展现给我们的东西,令人振奋和鼓舞。给了我希望,即使在这样一个受压迫的黑暗的地方和时代,也可以散发出如此多的光芒,无疑给我以鼓励。我想我回到家会瘦了10磅,感到身体变轻了。这真的是一次非常精彩的体验,我非常喜欢。”

美国宪法专家保罗·斯考森教授现任教于犹他州最大的公立大学——犹他谷大学,他也是《裸体社会主义》等11本书的作者。他和妻子都被演出所体现出的深刻精神内涵所感动。

美国宪法专家 Paul Skousen和妻子都被神韵演出所体现出的深刻精神内涵所感动。(新唐人)

美国宪法专家 Paul Skousen:“ 打动我的是,演出所诠释的,真诚的人尝试着基于良善的原则建立美好的生活,同时看到黑暗势力试图摧毁那份希望,而这似乎是全世界所面临的共同主题。因此我真的很喜欢的看到那种诠释出的,生活可以是多么的美好,而我们保护它并且对抗试图摧毁它的黑暗势力,是多么的重要。”

他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如此深入的了解中华五千年文化。

美国宪法专家 Paul Skousen看过神韵演出后激动的说, 打动他的是神韵演出所诠释的,真诚的人尝试着基于良善的原则建立美好的生活。(新唐人)

美国宪法专家 Paul Skousen:“ 我知道没有其他文化,像中华文化一样保留了她的背景和历史,我认为这将是一次真正令人大开眼界的体验,看到在我们这个美丽的地球上,曾经长期住着那么优秀的人群 。我显然想要知道更多,我需要回来再看一遍。 我想研究其中的几个故事。 据我所知,她们来自传统和传说,以及中华文化本身。 我想回去学习那些东西!”

他被神韵歌唱家的演唱深深打动。

美国宪法专家 Paul Skousen:“当我读那些歌词的时候就想:那些正是我所相信的,也是我所珍视的!我喜欢歌唱家所分享的信息,很明显地球另一端(中国)的我们的朋友,都具有(思想)深度和丰富的内涵,我直到今晚才得以真正的欣赏到。”

通过演出了解到中共对信仰团体的打压和迫害,他希望人们能够早日觉醒,正视共产主义对全人类的危害。

美国宪法专家 Paul Skousen:“显然地球上没有这种黑暗势力的落脚之处。中国人越早站起来,把它甩掉,整个世界就越早受益于他们被中国共产党所压制的一切。”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犹他州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