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精彩壮观 德州主流倍感震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9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于8月7日下午,在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的特宾表演艺术中心进行了第二场演出。神韵绝美的演出震撼全场,观众赞叹神韵精彩壮观,无与伦比。

德勤会计事务所项目经理 Amy Klehm:“非常棒,卓越非凡!”

海军军官 David Butler:“绝对如此。精彩的演出,出色的演员们,卓越的编导,这一切都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了。”

区域销售经理 Kurt Ohrmundt :“演出神奇美妙, 高科技天幕与民族舞蹈相融合,我非常喜欢,我的家人都享受其中。太棒了。”

神韵多样的艺术形式,高超的艺术表现力、丰富的内涵也让观众为之陶醉。

德勤会计事务所项目经理 Amy Klehm: “一切都是灵动的, 充满了活力,而同时又很有个性。舞蹈演员把自己与观众联系在一起, 这非常好。”

德勤会计事务所项目经理 Amy Klehm: “ 我不记得那个两根弦的乐器名字叫什么,但我觉得那绝对是非凡出色的。”

德勤会计事务所项目经理 Amy Klehm: “(让人心里)非常宁静祥和, 非常宁静祥和。”

德勤会计事务所项目经理 Amy Klehm:“ 整台演出每个方面都很壮观, 富含精神意涵, 发人深思。”

区域销售经理 Kurt Ohrmundt : “不同类型的舞蹈真的(令我印象深刻),多种多样,以及舞蹈所展现的故事情节。”

区域销售经理 Kurt Ohrmundt : “ 我最喜欢的是关于餐馆的节目。激烈竞争的餐馆。 为了生意相互竞争,但节目最后,传递的信息是好的,互相帮助。”

观众们称赞神韵展现真正的中华文化,并迫不及待的想分享给朋友们。

海军军官 David Butler:“神韵讲述了精彩的故事, 我们从来没有听说过的故事。演出很好地融入并理解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而不是现在出自中国的那些东西。”

海军军官 David Butler:“ 精彩绝伦的艺术,美妙动人的音乐,绝对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出。”

德勤会计事务所项目经理 Amy Klehm:“ 快来看吧。”

区域销售经理 Kurt Ohrmundt 看过神韵演出后称,快来体验,享受神韵演出(带来的美妙),绝对无与伦比。(新唐人)

区域销售经理 Kurt Ohrmundt : “快来体验,享受神韵演出(带来的美妙),绝对无与伦比。”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玛瑞娜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