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名流赞神韵 展现中华之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9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8月7日下午,在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的特宾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再次爆满。德州名流称赞神韵展现出中华之魂。

资产管理公司区域主管 Clay Monroe看完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节目真是美不胜收。(新唐人)

资产管理公司区域主管 Clay Monroe : “真是美不胜收。我很高兴中国的传统文化得到了保留。”

建筑商 David Kincaid :“我非常喜欢, 非常喜欢。神韵展现了中华之魂。”

建筑商 David Kincaid :“我的理解是,共产主义摧毁了构成中国的灵魂。有些中华传统文化之美在现今的中国找不到了。所以神韵演出很重要。”

神韵艺术团恢复中华传统文化的努力,也让这些西方观众们备受启迪。

资产管理公司区域主管 Clay Monroe : “我认为神韵给今天的人传递了一个非常适宜的信息,就是回归传统。现今我们大量地在抛弃传统,试图取代她。我觉得我们没有很好的保护传统文化。”

资产管理公司区域主管 Clay Monroe : “尊重我们生命的来源,尊重所有文化都有的宗教根源,以及遵循以宗教信仰的方式而传承下来的传统教导。”

建筑商 David Kincaid 看完神韵演出后称,“我喜欢神韵之美。我喜欢神韵的意涵。”(新唐人)

建筑商 David Kincaid :“我喜欢神韵之美。我喜欢神韵的意涵。我不希望看到在中国发生的事情也发生在这里。就是说,我们不想失去我们的文化和灵魂,仅仅因为一些人的突发奇想。”

建筑商 David Kincaid :“我们应该珍视我们的文化, 我们还需要积极努力去维护她,使她得以传承下去,留给我们的子孙后代。”

神韵精妙绝伦的表演,也让观众赞不绝口。

建筑商 David Kincaid :“演出制作非常精良,编排相当优秀。舞蹈演员们辛苦付出,达到动作协调一致。舞蹈编排非常精彩。音乐完美融合。现场动作和天幕动画融合在一起的方式非常奇妙, 完美同步。”

资产管理公司区域主管 Clay Monroe : “神韵演员们太棒了!美妙缤纷。不知道神韵演员们是如何让地心引力对他们不起作用的。太精彩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玛瑞娜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