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客车侧翻23死伤 官方数字不统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9日讯】8月9日上午,G42沪蓉高速广安市境内发生车祸,一辆大客车侧翻,导致至少3人死亡、20人受伤。不过,也有媒体称,事故导致5人死亡、18人受伤。

9日,中共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五支队五大队发通报称,当日上午10时15分许,G42沪蓉高速广安市境内广安至邻水方向1,685公里加900米路段处,一辆车牌号为川X31097的大客车(核载54人,实载33人)侧翻,导致2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20人送医院检查。

通报未指明事故原因。

然而,由郑州报业集团主办的《正观新闻》,其旗下的“正观视频”9日报导称,据中国路网消息,该事故导致5人死亡,18人受伤。

新唐人记者查询中国路网是指“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记者查询该官方微博,未见到发布该人数的消息。不过,“正观视频”的消息已被诸多媒体转发,还包括一些消防部门的官方微博,并在微博上出现“四川沪蓉高速客车侧翻致5死18伤”词条;另外澎湃新闻网旗下视频栏目“七环视频”也指是5死18伤。

四川大客车侧翻事故,不少媒体称,导致5人死亡,18人受伤。(微博截图/新唐人合成)
四川大客车侧翻事故,不少媒体称,导致5人死亡,18人受伤。(微博截图/新唐人合成)
大陆微博上出现“四川沪蓉高速客车侧翻致5死18伤”词条。(微博截图)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