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德州精英“穿越时空进入新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9日讯】8月7日晚间,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州圣安东尼奥的特宾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第三次全场爆满。当地各界名流惊叹神韵演出完美无瑕,绚丽夺目的演出,充满能量,令人身心震撼。

政府军事承包公司项目经理Vine Reynolds看过神韵演出后赞叹,神韵演出相当令人印象深刻。(新唐人)

政府军事承包公司项目经理Vine Reynolds :“神韵演出相当令人印象深刻。我很喜欢现场音乐。非常轻松,非常欢快的。”

牙医诊所老板Daniel Riley:“演出令人震撼不已。令人震撼的美妙动人。 从服装,到演员的神情,以及每一个动作都如此完美,一切都完美无瑕。演出精彩的令人难以置信。”

撰稿人 Jim Farmer : “演出精彩绝伦,充满艺术性,而且感人至深。我真的欣赏神韵之美,非常启迪人心。”

撰稿人 Jim Farmer : “高科技动态天幕与表演相融合,演员在舞台与天幕之间穿梭自如,绝妙非凡,整个过程完美无瑕。”

神韵舞蹈演员们精湛的技巧,演出的高超艺术性也让观众们惊叹不已。

牙医诊所老板Daniel Riley7日看过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令人震撼不已。(新唐人)

牙医诊所老板Daniel Riley:“我的天哪,(神韵)演员们的动作是如此的协调一致, 感人至深, 让人浑身一震,因为太触及心灵, 太鼓舞人心了。”

牙医诊所老板Daniel Riley:“只要我看到有人动作如此协调一致,我知道这就是团队合作。就像篮球队或足球队一样。神韵节目的编排以及协调一致的表演,十分令人感动。”

撰稿人Jim Farmer : “我喜欢神韵演出的艺术性和优美动人,以及展现出的谐和,还有投入其中的所有辛苦付出。 神韵 演员真是令人惊叹。”

神韵演出展现了被中共破坏之前的,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令观众激动不已。

医院研究人员Marie Chua : “神韵展现的中华文化带给我成长过程中的回忆。神韵让我为自己的中华血统感到自豪。”

撰稿人Jim Farmer : “这真是太棒了,能让人们看到中华文化的真正来源,真正的中华文化,而不是当今中国被审查之后的文化。”

撰稿人Jim Farmer : “真正的中华文化是无比美妙的。”

牙医诊所老板Daniel Riley:“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我要通过脸书分享,与我的病人们分享,我今晚所欣赏到的, 神韵  带我进入的新世界。当观赏如此美妙动人的演出时,她带人进入另一个世界。在那里,除了眼前的美景, 脑中别无杂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玛瑞娜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