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神性内涵 观众感悟境界提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9日讯】8月8日下午,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犹他州盐湖城的第四场演出完美落幕。有观众表示, 神韵节目深具教育意义,能够提升人的心灵境界。

地产商 Eugene Sullivan:“ 神韵真是壮观辉煌。那些舞蹈、音乐,所有的一切融合在了一起,是那么高贵典雅,非常美妙。我会再来看的,我将非常的喜悦。”

这是地产商沙利文第二次观看 神韵,他表示正义战胜邪恶这个主题贯穿在整个演出中。

地产商 Eugene Sullivan:“历史是重复的,人类不应该犯同样的错误。这是我(从演出中)所吸取的教训。如果我们更看重我们的神性的一面,而不是看重低等的人的这一面,我们就会不断的改善自我。”

职业化妆师 Stephanie Anderson看过神韵演出后说,她很高兴神韵演员们坚持并让我们所有人都能了解到中华文化。(新唐人)

职业化妆师 Stephanie Anderson:“我很高兴他们坚持并让我们所有人都能了解到中华文化,保存这种文化,我希望她永远不会消失。真的非常美丽,是值得珍藏的东西,需要保持活力。”

母女二人一起观赏 神韵,最令她们感佩的是,演员们的精湛技艺。

职业化妆师 Stephanie Anderson:“他们着装如此一致,并且整齐划一,简直美极了。你能看出他们在其中做了很多努力,并致力于此。太美了!”

前小学校长 Melanie Olsen在神韵演出结束后告诉新唐人记者,当她来看神韵演出的时候,她总是关注舞蹈,神韵演员们简直太棒了。(新唐人)

前小学校长 Melanie Olsen:“我以前从事教育,所以当我来看演出的时候,我总是关注舞蹈,我看编舞,我看手部的动作。演员们简直太棒了,当然他们是如此的优雅,动作的精准度令人难以置信,我享受着每一分钟。”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犹他州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