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与家人观神韵 赞非凡的文化体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9日讯】多次错过 神韵在盐湖城演出的律师事务所合伙人Darin Mangum先生和太太,8月7日下午,终于如愿以偿,与家人一同观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盐湖城的第二场演出。他们赞叹这是一次非凡的文化体验。

艺术人士 Shannon Mangum7日观看了美国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盐湖城的第二场演出。她说, 神韵演员的面部表情、讲述的故事,都令人惊叹。(新唐人)

艺术人士 Shannon Mangum:“我刚坐下的时候,我真的有点激动。我都有点热泪盈眶了,因为演出才华横溢,舞蹈的精准度,服饰、色彩、演员的面部表情、讲述的故事,都令人惊叹。”

他们认为,神韵演出揭示了中国神传文化的起源,令人赞叹。

律师事务所合伙人Darin Mangum7日看过神韵演出告诉新唐人记者,他喜爱 神韵演出中那个有关信仰和依赖神的重要性的节目。(新唐人)

律师事务所合伙人Darin Mangum:“我喜爱那个有关信仰和依赖神的重要性的节目。那个信息非常清晰,我也相信这一点,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信息。”

儿子 Samuel Mangum看过神韵演出后称,他认为神韵把宗教价值观放在首位,非常大胆、非常好。

儿子 Samuel Mangum:“中国曾经拥有的核心宗教价值观肯定正在康复,绝对是中国非常非常重要的支柱。我想这就是为什么中国存在了几千年。就是因为他们的信仰已经站稳了脚跟。我认为神韵把这个问题放在首位,非常大胆、非常好。”

描绘精神信仰遭迫害的节目震撼了他们。

艺术人士 Shannon Mangum:“我们经常认为自由是理所当然的,我们不知道被告知你不能做这个,你不能做那个是什么感受。你的家人从身边被夺走,在舞蹈中看到这样的场景,给我带来了很多情感,让我感激自己拥有的自由。”

神韵带领观众领略了许多被中共摧毁了的古老中国文化。

儿子 Samuel Mangum:“(神韵演出)她发出了声明:中国需要恢复自己的文化,需要找回根源。”

儿媳 Kelsey Mangum:“当我想到我们如何更好地对待彼此,给他人带来更好的生活,这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神韵演出让我思考我最珍视的是什么,并努力帮助我的同胞以同样的方式生活。”

儿子 Samuel Mangum:“世上没有这样的东西。这是一次绝妙的体验。我不会错过的。明年我肯定再来。”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站犹他州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