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盐湖城 主流菁英争睹神传文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9日讯】盛夏时节,美国 神韵巡回艺术团再度来到犹他州首府盐湖城,带来三天四场演出,吸引主流菁英阶层前来观赏,他们感佩神韵深具神传文化内涵,表示演出所传递出的信息正是当今世界所需要的。

公司创始人 Gordon Whitehead看过神韵演出后称,那支舞让我觉得很受鼓舞。(新唐人)

公司创始人 Gordon Whitehead:“那支舞让我觉得很受鼓舞。 我觉得我看到的是那些毕生致力于,学习如何做这些非常漂亮的舞蹈动作、表达情感和讲故事的人,这真是太棒了。 ”

公司创始人夫人 Diane Whitehead看过神韵演出后告诉新唐人记者,他想说神韵是一场改变生活的体验。(新唐人)

公司创始人夫人 Diane Whitehead:“我想说这是一场改变生活的体验,让你变得会反思,并考虑你自己的价值观,以及为做正确的事情而挺身而出的方式。”

怀特海德夫妇对神韵演员的舞蹈功力赞叹不已,也认为舞剧所传递的信息非常重要。

公司创始人 Gordon Whitehead:“我喜欢用舞剧传达希望的这种方式,让人有信仰和联系感,让人觉得宇宙中每个人都很重要。”

公司创始人夫人 Diane Whitehead:“演出令我感到谦卑,让我感受到了对中国人的热爱,以及感受到他们所经历的苦难。我非常的尊敬演出所展现的,告诉世界你们所面临的,通过反抗共产中国,来努力保存你们的文化、以及使中国人强大的价值观和道德。”

这是罗杰斯夫妇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他们表示 神韵所展现的才是真正的中华文化。

企业家 Jeff Rogers称,神韵演出太精彩了!(新唐人)

企业家 Jeff Rogers:“演出太精彩了!事实上有很多是我以前不知道的,我想这才是真正的中华文化。同时很高兴这种文化那么的充满活力。这是你不能通过电视和类似的东西所能了解到的。色彩和舞蹈真的是太棒了。”

企业家夫人 Amy Rogers表示,神韵演出是一场非常具有精神内涵的体验。(新唐人)

企业家夫人 Amy Rogers:“这是一场非常具有精神内涵的体验,中华文明中的历史部分是如此的美好和丰富。我们看到的色彩和画面简直太棒了,还有当今世界正在发生的历史也引人关注。”

金融公司高管 Bryson Duncan表示,神韵演出不仅精彩,还深具启迪性。(新唐人)

金融公司高管 Bryson Duncan:“我看到很多与我的信仰和信念类似的东西,这是一种非常精巧的连结,我们有如此多的东西是共通的,不管我们身处世界的哪个角落。”

他表示演出不仅精彩,还深具启迪性。

金融公司高管 Bryson Duncan:“就像一曲歌中所唱到的,了解我们的过去,真的可以帮助我们面对现在。我认为真的给现代带来很多东西,在我们的现代时代,很难知道在真理方面该坚持什么,让自己明白什么是好的,什么是坏的。我认为像这样的艺术真能帮助我们思考什么是重要的,以及我们可以去那里寻找灵感。我真的很享受这是一场精彩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犹他州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