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总监:观神韵让我学到很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9日讯】8月7日晚上,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州圣安东尼奥的特宾表演艺术中心进行了当天的第二场演出。神韵恢宏壮丽的舞台效果、不同凡响的表演技巧,以及具有神性的精神内涵,都让观众深受启迪,大为赞叹。

设计总监 Robert Miller:“神韵演出精彩纷呈,真的精彩绝伦,极具艺术创造力。是非常成功的制作。色彩丰富,生动有活力。我觉得这是一部非常好的作品,非常优雅。”

设计总监 Robert Miller:“神韵绝对超凡脱俗。我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从几个不同的方面, 包括现场音乐、色彩运用,以及我们能感受到的一切,我都能很好的共鸣。神韵是一部非常非常杰出的宏大制作。”

神韵演员们的深厚功力、舞蹈动作的精准协调,令观众充满赞赏。

空军军官 Gabriel Ventura表示,说真的,高难度技巧贯穿整个 神韵演出。(新唐人)

空军军官 Gabriel Ventura :“说真的,高难度技巧贯穿整个演出。旋转、跳跃等所有这些高难度动作都对演员们有很高的要求。演员们能够重复运用这些高难度技巧,随着幕布的起落,令我惊叹不已,简直不可思议。”

设计总监 Robert Miller:“神韵的演员非常出色,拥有众多杰出的人才。他们舞动的方式,以及做动作时对身体的绝对控制,我观察到了,无比精准细腻。”

神韵演出所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以及其中蕴含神性的内涵,与观众产生共鸣。

空军军官 Gabriel Ventura :“这是非常珍贵的,神韵能够复兴中华传统文化,并和所有人分享。”

设计总监 Robert Miller:“中华传统文化非常美,这种美确实通过演出传递了出来, 神韵的确做到了。并激发了我深入了解中华文化的兴趣。”

设计总监 Robert Miller:“神韵  演出是恢复中华传统文化的好载体。我对此相当赞赏。”

设计总监 Robert Miller:“我很喜欢神韵的话题和主题,以及崇拜神是普世价值,是多么重要。我认为神韵是非常优秀的演出 。”

设计总监 Robert Miller看过 神韵演出后表示,会跟家人,以及双胞胎兄弟分享神韵的美好。(新唐人)

设计总监 Robert Miller:“实际上,我即将跟我的家人,以及双胞胎兄弟分享神韵的美好。我的双胞胎兄弟也是设计师。我不想给任何看这个采访的人剧透,但神韵有一个非常棒,非常聪明的效果,永不过时,让我一直开怀大笑。神韵  绝对值得观赏,并且真的极具创意。”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玛瑞娜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