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国奥运奖牌输美国 体育强国梦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0日讯】【今日点击】(4155-2)

提要
中国奥运奖牌惨输美国 体育强国衰落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8月8日晚上东京的时间,东京奥运会结束了,在最后一天美国队连夺3枚金牌,超过了中国队39枚金牌,居第一位。而这最后一天,8月8日,在奥运会,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是它开幕的时候。石涛的话,这个圈画圆了,从三个角度,这个圈画圆了。原因:最后一枚金牌是女排,美国队干掉了中共国队,中共国队是连进都没进来,小组赛就喀嚓了,就上来就喀擦了,结果到最后美国队上来了,这个圈是这么画的。也就是说中共国的衰败,已经没资格去争夺第一了。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中国奥运奖牌惨输美国 体育强国梦衰落

美国队金牌总数39,奖牌总数113,中国队金牌总数38,奖牌总数88,日本队27金牌,奖牌总数58,英国队22金牌,那奖牌总数65,加拿大7块金牌,奖牌总数24。这里面,我们就说这里面比较有趣的,这一次的运动会,日本队的成绩太突出了,太突出了。通常的体育强国,德国、意大利、英国,这是靠前排的,日本队排不了这么强,但是这一次它成功了。所以英国队通常是在上面。另外一个就是加拿大相当成功,加拿大成功的女足,这是加拿大非常成功的。另外就是游泳,那女足是从美国队手里头夺去的,那游泳是从中国队手里头夺去的,所以它本身不是一个体育强国。它曾经最好的成绩奖牌总数是13块,12块还是13块,这一次它拿了24块,那就创造了它的历史。

那同时间在这一次的全世界的,整个运动会的比赛当中,据说拥有奖牌的国家跟地区,多达90个,分散了,原来不这么分散,现在全都分散了,所以这是一个很有趣很有趣的故事。俄罗斯队多少还保持着一种强国的态度,但德国队相对就很衰败,所以德国队是最具典型的。什么意思?在曾经东西德合并之前,东德是三奖,当时的苏联、美国、东德,这是当时争执奥运会当中奖牌的三个国家。在东西德合并之后,当时所有人公认,德国将独占鳌头,那会挑战苏联跟美国的。那个时候苏联就没了,就变成独立共同体了。那没有人想到德国合并之后,民主德国带去的一切的体育就全都没了,为什么?吃药的,不为什么,吃药的。

苏联解体之后,那原来的苏联没了,为什么?吃药的,所以吃药现在就剩一个中国了,所以吃药的它可以抗衡,就这么简单的道理。没什么可这个那个的,我只要成功,可以不择手段。运动员就是奴隶,毫无自尊的奴隶、卑贱的奴隶,越拿金牌越卑贱。李宁在08年奥运会上可以飞,他的队友、他的师哥、他的师弟,可以在地铁上要饭。乒乓球,蔡振华可以决定任何人谁去拿冠军,刘国梁,但大批的他们的队友,他们的陪练,到了加拿大,到了美国,到了西班牙、葡萄牙、日本,世界各地,只要离开中国,他就可以进入国家队,这就是中国。所以起来一个刘国梁,折掉一千个,起来一个蔡振华,折掉一万个,这是中国,这叫灭绝人性。而它竞争的体制,会使得所有运动员把自己的队友当成仇敌,你不战胜他,你就出不了头,你不战胜他,你就成不了蔡振华,那就完了,这是成功的秘诀。所以你吃药,我打两针,你打两针,我打三针,自动的残害,自动的来损害自己。

那结果到了这一次运动会到最后一项,美国上去了,这是一种标志。这种标志,大家可能很多人说没关系,你记住,习近平看这东西是失眠的。中国历届奥运金牌榜,2008年8月8日开始,2008年8月24日结束,金牌总数48枚,奖牌总数世界第一。原为51枚金牌,后因兴奋剂取消了3枚。我觉得非常滑稽,后来因为兴奋剂取消了3枚,他不说了,对不对,所以后来再改成48了,在当时是51。而2008年,如果你要查奖牌总数的话,你会看到,这是google出来的。第二名美国奖牌总数112,第三名俄罗斯奖牌总数是60枚。然后它提到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第一名48枚,奖牌总数100枚。我想说这时候的48枚,是删掉了当时结束时期的3枚的金牌对不对。

可是我们刚才讲了,在这里说了,奖牌排名世界第一位,也就是说是否包括当时的银牌跟铜牌,同样有人吃了药了,被删除了,因为奖牌总数在这里。而北京奥运会,我当时的印象,是金牌总数、奖牌总数第一的。如果金牌可以去掉3枚,那还剩9枚啊,美国队112枚嘛,那你中国队删完之后是100枚,你加上3枚金牌103枚,还剩9个。那如果在银牌和铜牌里头,被砍掉了10个吃了药的,有没有可能?我没查过。但我刚才跟大家解释了,我印象很深刻,金牌总数、奖牌总数第一。去对应着这一次的排行榜,所以在这一次的排行榜上,在西方的社会中为了解气,就说了,金牌、银牌、铜牌、奖牌总数,美国全超。

所以这是一种标志。在国与国之间的标志当中,那美国是保持着人类社会当中,道德水平相对是一种标竿,是一种标志。美国自身的衰败,美国自身的衰败是跟它自己对比。而美国对中共而言,你看到的这是一个轮回,轮回的过程,这个圈画圆了,我要描述的是这么个涵义。那这个圈画圆了之后,代表着整个中共国的衰败。它从7月1日开始到8月8日,这是习近平自己这一圈转过来的,就是2021年天灭中共所衍伸的故事。那从奥运会本身,我们看到了从08年这一圈转完了。从中共体育的本身,是从女排郎平那儿转一圈转完了,3圈,习近平自己的一圈,最近,最近又最远。最近最远呢,2007年上台,他靠体育咧,到了今天2021年,14年完蛋。他的执政完蛋了,习近平执政的整个政治仕途完蛋了,代表着中共的完蛋。那女排代表着整个这一圈最大。它从1982年,1981年还是1982年,这么一圈转过来的。

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那然后中间呢就是,就是这个百年奥运的故事。所以我以为这是代表着今天的环境,如果从这个三圈,因为奖牌总数跟金牌总数的衰败,是中共国的衰败,是中共国整体的政策的,就是这个国家的整体的衰败,如果你把它叫做国家的话。那奥运会的衰败,是体育兴邦,是这个奥运兴邦、百年奥运的衰败,靠奥运来激励着所有年轻人的爱国激情的衰败。而女排的衰败,是整个这一茬的象征。40年,差不多40年,因为1980年是足球,所以那是40年咧,你到现在,我们就这么个算法。40年来毛泽东死了之后,邓小平1979年,这个1979年的11届三中全会改革开放,所以标志着这一圈完了。那改革开放之后出现了体育兴邦,那今天的故事就是满盘皆输的故事。就是我跟大家解释过,天灭中共的故事,百年红朝真的在100年上完蛋。

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