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中国高中风险区增至216个 扬州被封居民集体喊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0日讯】下面,来看一组,中国新闻事件。

从交通防控到闭环管理 大陆疫区新一轮封城?

中国高中风险区增至216个,江苏扬州已成疫情重灾区,自7月31日全城“停摆”,已达“封城”状态。中共当局被指有意回避封城之说,用“加强疫情交通防控”等来实现封城之实,在郑州还出现了实行“闭环管理”的新名词。被封闭在家的居民为发泄内心的恐惧,夜晚纷纷打开窗户,集体喊楼,重现去年初发生在武汉的场景。

哈尔滨楼顶坍塌4死7伤 网传原是政府楼

8月8日,哈尔滨市一栋办公楼顶层坍塌,造成11人被活埋,截至目前,4死7伤。有网民指该楼是此前动力区政府办公楼。并质疑是“顶层坍塌?豆腐渣工程?还是违法加建?”

中共征集鼓励生育口号 民众发帖讽“三三得韭”

近日,中共官方向全社会有奖征集鼓励生育的宣传口号,引发很多民众反感。有网友讽刺“三三得韭”,该留言遭到删除;另有民众批评中共的计划生育政策,直指“二胎”、“三胎”依然是在限制公民生育自由、侵犯公民权利。

中共连发长文批美 专家:它预感危机临头

中美关系进一步恶化。近期,中共党媒连续发布万字长文,攻击美国就涉港问题干涉其内政、在疫情上搞所谓的政治操弄,并罗织美国同盟体系的所谓七宗罪等。有专家分析说,美国和盟友联手捍卫自由民主价值及国际秩序,特别对疫情的溯源调查,让中共预感即将大祸临头,因此升级了它的宣传战和信息战。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