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失传绝技 舞蹈演员惊赞完美无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0日讯】8月8日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州圣安东尼奥特宾表演艺术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前纽约市芭蕾舞团舞蹈演员Denis Clark,对神韵所展现出的绝世舞蹈技法深表敬佩,表示自己紧盯舞台,眼睛一秒钟都不舍得移开。

神韵在圣安东尼奥最后一场加场的演出再度爆满,神韵展现的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让观众大为感动。

前芭蕾舞者 Denis Clark:“我爱神韵演出!我真的很喜欢演出中从始至终所讲述的历史,我没有想到会有历史的呈现。预想中的是美妙动人的舞蹈、协调一致和华丽的服饰。但我没预料到历史(的呈现)。我爱神韵讲述给我们的历史,历史故事在表演中呈现了出来。”

前芭蕾舞者 Denis Clark:“真的,直到这次观看神韵演出我才明白,(中国的)传统文化历史多么久远,还有,神韵今天呈现出的很多传统文化,都是共产主义之前的。这很有意思。人们希望恢复那些传统,这是我透过神韵演出看到的,他们希望恢复那些传统。很大程度上那是他们的来源。”

神韵演员以“身带手”、“胯带腿”这一失传已久的舞蹈技法,展现出舞蹈技巧的最高境界,令Clark赞赏不已。

前芭蕾舞演员 Denis Clark:“我必须得说,神韵演员真是非常有天赋。我爱神韵演员。他们的表演精彩绝伦。我找不到一处瑕疵。找不到一处。就完美到这种程度。真的。我的眼睛一秒钟都没有移开。”

前芭蕾舞演员 Denis Clark:“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的艺术性。我年轻时在许多公司跳过(芭蕾)舞,能够拥有像神韵演员那样的控制力和奉献精神,是非常不可思议的。能够以这种舞蹈技艺,进行那么多场的演出。即使每年只有一套编舞,他们也不断地在各个地方进行演出,这需要付出很多努力。”

前芭蕾舞演员 Denis Clark:“神韵演员们太令人惊叹了。我真的很喜欢他们舒展的舞姿,手臂,服饰和妆容,我最爱的是他们的舞蹈技艺,舒展的舞姿,他们的脚非常漂亮。那是跳芭蕾舞所必须的,脚的伸展,能够以这样的面部表情表演,讲述故事,将故事演活,不用说话就能让观众理解。这是非常困难的。”

神韵展现的美好令Clark女士大为感动,她表示以后年年都要来看 神韵,一场也不想错过。

前芭蕾舞演员 Denis Clark:“救世的故事和神韵所讲述的其他故事,让我深受感动,因为很美好,是这个国家及人们正在寻找的东西。”

前芭蕾舞演员 Denis Clark:“神韵是我一直会回来再次观看的演出,我不想再错过她。我希望每年都来观看,真令我惊叹不已!”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玛瑞娜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