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谢大脚出事细节曝光/郑州紧急叫停全市疫苗接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0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神韵展现失传绝技 舞蹈演员惊赞完美无瑕

【疫情更新08.10】河南新增7高风险区 4000医护支援扬州

郑州疫情凶险 突然叫停全市疫苗接种
郑州市疫情急速升温,9日又新增3个中风险区。但当天当局却突然发布紧急通知,以严防人员聚集,阻断病毒传播为由,暂停全市中共病毒疫苗接种,引发舆论猜测。

谢大脚出事细节曝光:车辆扭曲变形、车顶被掀开
中国电视剧《乡村爱情》中“谢大脚”的扮演者于月仙,8月9日遭遇车祸身亡。有大陆媒体曝光车祸细节,事发时,于月仙乘坐的小汽车撞上两只骆驼,汽车冲出去约200米,车头撞得扭曲变形,车顶也被掀开。

中共挡不住变种病毒 民众陷入“封城”恐慌
传播速度快、传染性强的中共病毒变种“德尔塔毒株”,对中共的严防死守防疫政策构成挑战。目前,疫情正在中国境内急速扩散,中高风险区已飙升至226个,许多民众再度陷入“封城”恐慌。

房起火、车爆胎 安徽两事故致6死4伤

上海取消小学英语考试 马云大胆言论网上热传
上海近日宣布取消小学英语考试,引发舆论热议。与此同时,马云谈及英语重要性的一段视频在网上热传。外界认为,马云一语道破天机,揭示了中共压制英文教育的真正原因。

中国疫情扩散 跨省旅游叫停
近期,由南京爆发的疫情已扩散至中国多地。疫情致使中风险地区电影院不开放、跨省旅游暂停,暑假旅游旺季仅出现10天就跟着泡汤了。

1传35人 扬州一检测点传染链现三代传播
扬州疫情持续严重,核酸检测点也出现染疫情况。该市广陵区湾头镇联合村检测点聚集性疫情已传播三代、致35人感染。

河南一天增5高风险区 中国风险区增至226个
武汉疫情已传入河南,导致河南疫情急速恶化,10日一天新增5个高风险区,3个中风险区。中国现有高中风险区226,其中高风险区增至20个,中风险区206个。

持锤子砸人 湖北荆州男子当街伤多人(视频)
8月8日,湖北荆州公安县一男子在大街上持锤子砸伤多名路人。有网传消息指,该男子是精神病患者,已多次行凶。

垃圾成堆恶臭难闻 河南卫辉灾后满目疮痍(视频)
河南省新乡卫辉经历洪灾后,近期民众返乡。有视频显示,当地满目疮痍,到处都是垃圾。

河北17岁少年救3女孩后溺亡 获救者:求他救了?
中国河北省秦皇岛一名17岁少年,舍身救下落海的3名女孩,最后自己不幸溺亡。不料获救的3名女子事后竟呛“求他救了?”引发中国网友愤怒。

滴滴女职员自爆 遭灌醉受侵害满脸伤 警方不立案
继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爆出女员工遭上司性侵的丑闻后,一位“单亲妈妈”又在网络上发帖,控诉滴滴主管介绍的客户在饭局上将自己灌醉,醒来发现自己满脸伤,而当晚的饭局还有纪委干部和政府官员在场,报警后警方也不肯立案调查,自己还被公司开除,再找工作也屡屡受阻。

新一轮打压?遭北京警告后芯片公司股价大跌
全球半导体短缺已经使芯片行业举步维艰。近日,在中共日益不确定的监管环境下,芯片行业正感受到政府监管审查的大棒。

大宗商品“涨声再起” 中国经济风险增高
由于中共政府采取措施控制成本,前一个月商品价格经历了短暂回落,7月份,中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再次飙升,企业面临的成本压力加大。

【中国禁闻】8月9日完整版

【微视频】奥运金牌美国反超中国 中共吹嘘盛宴最后一刻砸锅 美国选手退赛让党媒思维错乱

【秦鹏直播】奥运金牌榜被热议 抵制北京冬奥凸显

【远见快评】美爆病毒猛料 专家揭石正丽八大谎言

【新闻看点】风暴袭北京 疫情严峻四千人支援扬州

【热点互动】闭关锁国前奏?习思想取代英文课

【时事纵横】党媒罕批钟南山 中共自乱阵脚?

【全球新闻】8月9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 】8月9日完整版(2)

【晚间新闻】8月9日完整版

我们告诉未来(3):破迷与正心(HD版)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