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战狼惹祸?中共外交部和国防部被爆内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1日讯】消息人士透露,中共外交部国防部发生内斗。来看一组中国新闻事件。

郑州疫情凶险 突然叫停疫苗接种

河南疫情急速恶化,10日一天新增5个高风险区,尉氏县“封城”。郑州市疫情也升温,河南39个中风险区中,就有28个在郑州。但9日当局却突然发布紧急通知,以严防人员聚集,阻断病毒传播为由,暂停全市中共病毒疫苗接种,引发舆论猜测。

战狼惹祸?中共外交部国防部被爆内斗

8月9日,《南华早报》引述一位中共内部人士的话说,中共外交部和国防部为了话语风格而明争暗斗,外交部在国际上尽逞口舌之快,树敌无数;而当民主国家被战狼激怒,跟中共真到了战争边缘,中共军方却拒绝跟“多国联军”交战。

垃圾成堆恶臭难闻 河南卫辉灾后满目疮痍

河南省新乡卫辉经历洪灾后,近期民众返乡。有视频显示,当地满目疮痍,到处都是垃圾,沙发、柜子、衣物、厨房用具等等生活用品到处都是,但都已成了废品。另外,官方所谓的补助也遭网民炮轰。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