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赵本山身边死去的人 搭档猝死 6徒弟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1日讯】赵本山的小姨子、中国女演员于月仙日前因车祸身亡,引发关注。盘点发现,赵本山的老搭档以及6个徒弟近年来相继死亡,其中一个最年轻漂亮的女徒弟,死得最为匪夷所思。

赵本山小姨子车祸身亡

年仅50岁的于月仙,在《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中扮演泼辣的“谢大脚”而走红。《乡村爱情》由赵本山旗下的本山传媒公司出品,据悉这个角色是赵本山为于月仙量身打造的。

于月仙是赵本山的小姨子,她的表姐马丽娟是赵本山的第二任妻子。赵本山1990年第一次上了春晚,1991年5月,他就抛弃了原配妻子葛淑珍及一对儿女。1992年8月与马丽娟结婚。

8月9日凌晨,于月仙乘坐的汽车在内蒙古阿拉善突发车祸,她意外身亡,引起舆论关注。盘点发现,近年来赵本山身边相继死去多人,包括他的老搭档高秀敏和6个徒弟。

老搭档高秀敏猝死

2005年8月18日凌晨4点,赵本山的老搭档高秀敏突发心脏病猝死,年仅46岁。高秀敏的姘头何庆魁是写小品剧本的,给赵本山写了8个小品。

其中,何庆魁写的小品《卖拐》因污蔑法轮功,已被列入“追查国际”对制作污蔑法轮功的电影、电视、戏剧之相关责任人及单位的追查公告中。

2001年春晚,赵本山与范伟、高秀敏表演了诋毁法轮功的小品《卖拐》,毒害中国民众。从这一年开始,赵本山被江泽民派系内定为“小品王”,年年上春晚。

赵本山2002年表演的《卖拐》续集《卖车》,2005年的《卖担架》等也都在含沙射影、诬蔑法轮功

何庆魁写污蔑法轮功的系列小品后,霉运缠身。就在高秀敏死的前十天,他的大儿子也遭遇车祸丧生。

据西部网2013年1月24日报导,何庆魁接受记者采访时曾爆出赵本山的丑闻,指赵本山与范伟出演《卖拐》后翻脸,两人去四川演出7场,赵本山只给范伟7000块,他自己得了42万。连高秀敏都说赵本山“太黑了”,她本人也和赵本山闹掰了。

中共党媒《法治周末》曾批评赵本山的小品丑化农民。清华大学教授肖鹰表示,数年来不少学者观众都曾说过赵本山小品的低俗问题,比如模仿残疾人身体缺陷,贬低农民等,但他却并未有多大改变。

6个徒弟相继死亡 最美女徒弟裸死酒店

除了老搭档猝死,赵本山身边6个徒弟也相继死亡。徒弟之一李大美,曾经在《乡村爱情》中有过客串,去世时只有55岁。

李正春,是赵本山的大徒弟,赵还没有出名的时候,他已拜赵为师。2006年,李正春因病去世。他曾在《乡村爱情》中扮演谢大脚的前夫“李福”。如今“谢大脚”也没了。

张小光,2003年拜入赵本山门下,是他的第十个徒弟。张小光曾经在《乡村爱情5》中客串出演过一位酒店老板。2016年9月,他骑摩托车闯收费站,结果被收费杆放下时砸死,年仅46岁。

任娇,是赵本山所有徒弟中最漂亮的一位,出演过多部电影。20多岁的任娇死的非常匪夷所思,2017年10月16日凌晨,任娇全身赤裸,陈尸在苏州一酒店楼下草丛中。事后,任娇的经纪人回应说,任娇的死亡属意外事故。

2020年5月27日早晨,赵本山又一个年轻徒弟刘宇心梗猝死,年仅39岁。他曾在《乡村爱情》系列剧中饰演技术员小宇。

2021年4月28日,赵本山的徒弟王海洋,因肝癌去世,年仅42岁。他是本山传媒旗下艺人,在赵本山旗下的刘老根大舞台演出,曾出演《乡村爱情12》。由于病痛折磨,王海洋死前暴瘦如柴,已经瘦到脱相。

党媒:薄熙来当年为赵本山撑腰

赵本山本人也是霉运连连,他被爆出与江派要员薄熙来关系密切。中共党媒新华网2013年2月2日在首页刊登了题为《赵本山封山小品背后真相:看薄熙来当年如何为赵本山撑腰?》的文章。

文章披露,2001年8月11日,首届“赵本山杯”二人转大奖赛颁奖晚会,时任辽宁省省长薄熙来到达现场,省长出席二人转颁奖晚会,这是破天荒头一遭。

另外,薄熙来、赵本山还一同卷入“蚁力神”重大非法集资诈骗案。2007年11月,“蚁力神”非法集资大案曝光,事件涉及113万养殖户,被骗金额上百亿。赵本山是“蚁力神”的代言人,薄熙来则是“蚁力神”的“保护人”。

薄熙来任辽宁省省长和商务部部长期间,蚁力神公司不但顶住了来自北京的调查,还得到了罕见的直销牌照。最终上百万投资者血本无归,不少人被逼自杀,而借此赚了两个亿的赵本山则安然无恙。

2012年赵本山被“剔出”春晚之后,赵的政治后台薄熙来也倒台。据称,薄熙来被捕后,赵本山因卷入薄案曾受到调查,这也导致其无法再上春晚。

今年3月,赵本山旗下的本山传媒子公司遭清算。“天眼查”APP显示,本山传媒(海南)有限公司,因经营期限届满,新增注销备案,拟向公司登记机关申请注销登记。本山传媒(海南)在2020年还因没有公示年度报告,被列入失信企业名单。

此外,有业内人士透露,赵本山在深圳的刘老根大舞台由于入不敷出,难以维持。而且“二人转”这种表演形式似乎也不再受到深圳民众欢迎。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夏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