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盘点赵本山身边死去的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细语人生】狱中奇缘 (上集)

【疫情更新08.11】郑州叫停全市疫苗接种 中国风险区增至226个

盘点赵本山身边死去的人 搭档猝死 6徒弟身亡
赵本山的小姨子、中国女演员于月仙日前因车祸身亡。盘点发现,赵本山的老搭档以及6个徒弟近年来相继死亡,其中一个最年轻漂亮的女徒弟,死得最为匪夷所思。

北京“谈疫色变”:中高风险地区师生 暂不返京
中国大陆疫情持续升温,北京当局“谈疫色变”。目前面临新学期开学,新生报到问题。但8月11日下午,北京市教委宣布,在外地中高风险地区的高中小学、幼儿园师生等,一律暂不返京。

广东男当街砍死一交警 其他交警赶紧逃离(慎入)
8月10日上午,广东茂名市电白区麻岗镇,一男子当街持刀砍死一名交警。网传视频显示,其他交警见状赶紧逃离现场。

王靖渝与未婚妻在荷兰遭隔离拘押 被要求撤销庇护申请
因在网上质疑中印边境冲突中官兵阵亡人数,遭中共公安跨境追捕的王靖渝及其未婚妻吴欢,日前在荷兰寻求政治庇护期间再次遭到拘禁。王靖渝近日透过人权团体称,他们被要求撤销庇护申请,担心面临被中共抓捕送回国的危险。

郑州男内急去医院上厕所 惨被隔离14天
近日,郑州一名男子因内急,去郑州第六医院上厕所,结果被隔离14天,引发网络热议。郑州六院目前是疫情高风险区,有网友对该男子表示同情,也有不少网友透露,自己也有相同的悲惨遭遇。

中共国防部和外交部被爆内讧 各自向习告状
习近平当局近来不断打压私企巨头,被指或涉中共内斗。正在阿里巴巴因性侵案被围剿之际,马云旗下的《南华早报》放出消息称,中共国防部拒绝打仗,告诉习近平他们不会为外交部四处树敌的“战狼”言论负责。

中共要求互撤外交大使 立陶宛回呛
立陶宛近日因一系列反共动作激怒中共。8月10日,中共外交部称将撤回中共驻立陶宛特使,并要求立陶宛也召回其驻北京大使。立陶宛外交部回应表示,对北京当局的决定“感到遗憾”,但强调“决心发展与台湾的互惠关系。”

扬州一天增7中风险区 市民:疫情非常恐怖
江苏扬州疫情严峻,8月10日一天新增7个中风险区,全国中高风险区已增至234个。扬州市民透露,当地疫情非常地恐怖,现在动不动就封楼、封小区,十分吓人。有独居老人哭着求助,“求求社区关注群众生活问题,我没有亲人在扬州。”

北戴河有会无会? 6名政治局委员缺席
中共高层北戴河休假,大外宣年年强调“无会”,但舆论场年年传出“内斗”传闻。今年多名政治局委员缺席北戴河休假,让人怀疑北戴河是否有重要会议。但也有分析指,对习近平来说,北戴河会议的最大“隐患”是中共老人。

中共喉舌杜撰假专家批美 瑞士政府:查无此人
美国共和党报告称大量证据表明中国实验室泄露中共病毒,以及世界组织提出在中国展开第二阶段调查之际,中共官媒为甩锅抵赖,纷纷引述据称来自瑞士的所谓“专家”说法为自己站台。不想瑞士驻华大使馆特别声明瑞士查无此人,打脸中共官媒。

阿里性侵案揭内斗帷幕? 外宣媒体不点名对阵央媒
近日,随着阿里巴巴高管性侵丑闻发酵,北京掌控的喉舌媒体也开始痛批阿里。随后被指大外宣的媒体不点名批评对阿里、滴滴和腾讯等公司的舆论围剿,令人怀疑其中是否涉及中共内斗。

中共“清零”防疫代价高 日机构预测中国经济急速放缓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持续蔓延,不少国家开始转换防疫策略,陆续恢复国际交流。而中共依然坚持封锁边境、强制“清零”政策。日本野村证券因此大幅下调对中国经济下半年增速的预期。中国欧盟商会主席则警告中国可能沦为国际孤岛。

微博公关总监涉受贿被刑拘 众吁公布行贿者名单
中国大陆网络社交媒体微博的品牌市场部高级公关总监毛涛涛日前被警方刑事拘留,理由是“在职期间涉嫌利用职务之便收受贿赂”。中国网民纷纷呼吁官方公开行贿者名单。

两天第二起加国公民被判 商人斯帕沃尔被判11年
8月11日,加拿大商人迈克尔.斯帕沃尔(Michael Spavor)被中共以间谍罪名判处有期徒刑11年。加拿大谴责此案为政治劫持。一天前,加拿大公民谢伦伯格(Robert L. Schellenberg)被中共再判死刑。有评论指,中共抓捕加拿大公民是在报复。

【中国禁闻】8月10日完整版

【禁闻】8月10日退党精选

【有冇搞错】毁掉中国首面奥运金牌的奇案

【十字路口】东京奥运五大亮点 中美日台博奕升级?

【拍案惊奇】党媒批张文宏 打压民企 习近平收财权?

【热点互动】专访程晓农:美中政治对抗升级

【横河观点】立陶宛无惧中共召回大使 上海小学停考英文欲锁国?

【新闻看点】战狼嘲讽军方软弱 军头向习“交底”?

【时事纵横】战狼言行谁买单?传中共两大部起内讧

【秦鹏直播】“人民日报”造谣 惨被瑞士大使馆打脸!

【今日点击】加拿大人被判死刑 孟晚舟将何去何从?

【珍言真语】黄晓敏:中共把运动员当金牌机器

【财商天下】华尔街大鳄 要跟党走?

【全球新闻】8月10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8月10日完整版(1)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