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计划硅谷建新园区 民众看法不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1日讯】近日,谷歌宣布计划在加州硅谷总部和圣荷西市中心的中间点建立新园区,作为将来的研发设施。对此民众看法不一。来看报导。

根据上周五(8月6日)报导,谷歌(Google)计划在加州圣荷西(San Jose)北部的山景城(Mountain View)总部与圣荷西市中心西部项目(San Jose Downtown West project)之间的中间点,建立一处新园区,并命名为“中点”。

对此,有观光客表示支持。

圣荷西观光客 Tim Boda:“我觉得,有项目在发展,这很好。尤其在现阶段。有人在投资,让项目继续发展,我可能会很感激。”

根据《CNBC》报导,新园区将作为研发设施。园区内一栋大型建筑的20%将用于办公,80%则用于设备制造、储存与分销等用途。

圣荷西观光客 Kalle Siebring:“我认为,整体上新地区的任何开发项目,对社区来说都是很好的机会。所以,如果有考量到永续发展,并保护周围环境,我认为它可以创造就业机会,也有助于发展。”

新园区地点将位于北一街(North First Street)和诺泰克大道(Nortech Parkway)附近。2018年,谷歌在这片土地上花费了超过380万美元。

然而,有当地居民担忧新园区将影响圣荷西的阿尔维索(Alviso)地区的环境保护。

Sunnyvale居民 Jeff Rossel:“我担心海平面上升,这个地区会被淹没。我们需要湿地,而不是这里的更多住房。”

目前,谷歌尚未宣布新园区何时动工和开放。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