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中共打压中企 波及全球债务投资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1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AMD第2季营收成长99%

美国半导体大厂AMD今年上半年股价几乎持平,但在7月28日公布Q2财报,营收与去年同期相比成长99%,使得AMD股价一路劲升,4日更创下历史新高。

晶片荒加剧 交货期拉长至20周以上

海纳金融集团(SUSQUEHANNA)研究指出,晶片交货期在7月份达到20.2周,比上月增加超过8天。这是该公司2017年开始追踪相关数据以来的最长等待时间。

中共打压中企 波及全球债务投资者

华尔街日报指出,近年来,因美国和欧洲货币经理人购买大量中国公司证券,北京打击中企的影响也通过这一路径波及到全球市场。截至8月5日的过去一个月里,持有中国企业债务最多的全球债券基金均落后于其基准指数。

华硕电竞笔电北美市占率第一

华硕11日公布财报与举办线上法说会,并表示旗下电竞笔电全球销售,年初至今总体成长54.2%,北美地区市占率位居第一。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