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卫生部:疾控中心夸大了佛州疫情数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1日讯】几个星期以来,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日新增病例和死亡病例排名直线上升。但佛州卫生部(DOH)发现,上周末以来,该州的中共病毒病例数被夸大了。

周一,CDC(疾控中心)宣布,佛罗里达州在周日报告了28,317个新病例,创下该州的最高新记录。它还报告前一天的新增病例为28,316,上周五的新病例为23,903例。

佛州官员对CDC公布的数据提出异议。周一晚上,该州卫生部的官方推特发文表示,这三天新记录的实际病例数,大大低于CDC所声称的数字,实际数据为:周五21,500例,周六19,567例,周日15,319。

“这是不准确的。佛罗里达州遵循CDC的指导方针,除了节假日之外,从周一至周五报告病例数。因此,每周一或周二,一次会报告两至三天的疫情数据。当数据公布时,它们被均匀地分配到前几天的数据中。”当地卫生部的推文说。

佛罗里达州负责卫生的副部长罗伯逊(Shamarial Roberson)博士告诉美国《国家评论》杂志(National Review),CDC已经承认失误并表示改正。

“准确的数据已提供给CDC后,上周五、上周六和周日的错误数字仍显示在其网站上。”罗伯逊说,早在周一晚上,佛罗里达州的官员就告知CDC他们犯了错误。

罗伯逊被告知,CDC计划在周二的某个时候进行更正。截至周二下午3点,CDC的网站上仍然显示着错误的数字。

罗伯逊说,这个错误完全归咎于联邦机构,因为他认为数据文件(包含每日病例数据)和往常一样被正常发送。

罗伯逊不知道为什么CDC公布了错误数据,并仍然挂在网站上,而且CDC虽然承认犯错,但是没有解释原因。

佛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和卫生部一直鼓励居民接种中共病毒疫苗,但他反对强制接种疫苗。今年4月,德桑蒂斯对《大纪元时报》表示,为防止疫情实施的封锁措施,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张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