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声援三退集会 民众认清共产主义罪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2日讯】8月8日,美国大费城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费城华埠举行了声援3亿8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集会。共产主义的亲身受害者讲述了他们自己的故事。

记者黄兰:这里是费城华埠,来自大费城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这里集会,声援3亿8千万中国同胞退出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

据主办方介绍,这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认清共产主义的罪恶。原中国大陆某中学校长慧珍在集会上发言,讲述了中共利用所谓的“天灾”杀害中国人的历史。她的家族及其本人都遭受过中共的残酷迫害。

原中国某中学校长慧珍:“我爸爸就被关了,剃光头,文革时戴高帽子、批斗,那是跑不掉的。抄家很多次,地下都挖了的。”

慧珍年轻时曾经被下放到农村劳动,连饭都吃不饱。

原中国某中学校长慧珍:“我们自己给自己挖坟。你肿得很大,你还得下地;我肿得更大,我动不了了,就挖坑,自己低血糖昏迷,摔在里面就死了,自己给自己挖坑。结果我同学说,你那算啥啊,还挖坑,我们那死了都不挖坑。我说人哪去了,‘手脚砍了吃了。’”

原中国某中学校长慧珍:“文革时学校的教授站一排,批斗的时候,皮带打下去,血柱就从头上喷出来。我就坐在十几排,动都不敢动,我看到都……也不敢哭。那些教授死的很多的。”

三退集会得到过往民众的支持。曾在原东德居住过的德语教师Douglas Moyer对共产主义的罪恶有着清晰的认识。

德语教师Douglas Moyer:“我有很多朋友是从中国逃出来的,因为他们没有宗教自由,他们没有追求幸福的机会。现在是有史以来的好时机,美国人民和中国人民团结起来,为了自由,让中国人民摆脱共产党。”

德语教师Douglas Moyer:“共产党的官员说他们是人民的政党,但他们不允许人民表达他们真正的感受和信仰,那他们(中共)就不能代表人民。”

此次活动的组织者之一Alex Luchansky,是一名软件公司经理。他的爷爷也曾被原苏联共产党迫害,险遭杀害。他认为这次活动意义重大。

主办方代表Alex Luchansky:“我呼吁世界上的每个人都发出声音,拒绝中共,拒绝任何共产党,并且竭尽全力揭露它的罪恶。我们希望中共灭亡,然后美丽的中国人民、其他团体、和其他少数民族都将获得自由。”

新唐人费城记者站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