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美三大航空公司:不会强制员工打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CDC:未来一个月 美国染疫住院 去世者将增多

美国疾控中心CDC周三(8月11日)预测,在接下来的4个星期里,美国因中共病毒住院和死亡的人数,可能会在9月4日达到63万到66.2万人。美国疫情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快速升温,目前98%的居民生活的地区属于中共病毒高风险区,而一个月之前只有19%。

美三大航空公司:不会强制员工打疫苗

美联航上周宣布,将强制所有在美国的员工接种疫苗,不过这一做法并没有立刻在业内引起效仿。美国三家主要航空公司“美国航空”、“达美航空”和“西南航空”都在本周表示,不会强制员工接种疫苗

染疫病例增多 夏威夷州收紧防疫限制

美国旅游胜地夏威夷州本周宣布,由于当地中共病毒病例近日来快速增加,每天平均新增500个确诊病例,因此州政府将施加更严格的防疫限制。餐馆、酒吧、健身房的容量都会缩减到50%,室内群聚限制为10人,室外则控制在25人以下。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