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直升机坠入库页湖 至少7人生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2日讯】俄罗斯一架搭载游客的Mi-8直升机12日疑因浓雾笼罩,坠毁在远东地区堪察加半岛(Kamchatka Peninsula)克罗诺基(Kronotsky)自然保护区,其中约有10人生死未卜,另有7人生还。

事故发生在Mi-8直升机试图降落期间,当地管理员目睹这场灾难。

紧急事务部引述地方行政官员的话说,这架直升机坠入火山口中的库页湖(Kuril Lake),当时只听到飞机落水的声音。据悉,随后直升机完全沉没水库中,估计有100米。水库工作人员正搭船寻找其他生还者。

俄罗斯新闻社(RIA-Novosti)引述紧急事务部报导,失事直升机坠毁时,机上有13名游客和3名机组人员。

国际传真社(Interfax)则报导,直升机在浓雾中坠毁时,机上载有3名机组人员和14名游客。报导说,有7人生还,目前仍在搜救其他人下落。

俄罗斯免费电视网络REN TV引述消息人士称,飞机上共有17人,其中包括一名儿童。

目前,堪察加交通检察官办公室已针对这起坠机事件调查。(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