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保守党党首:世界应联合抵制北京冬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2日讯】伴随东京奥运的落幕,2022年的北京冬季奥运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抵制北京冬奥的呼声日渐高涨。日本保守党党首石滨哲信先生在采访中表示:全世界都应该联合抵制北京冬奥。

由于中共对新疆等少数民族、信仰团体等的人权侵害以及对香港民主的暴力镇压等原因,外界对人权迫害愈演愈烈的中国是否有资格举办和平盛典的奥运引起关注。

日本保守党党首石滨哲信:“全世界都应该站出来抵制北京冬奥,因为中共魔爪已经伸了出来。”

作为中共的惯用手段,不会放过任何机会为其添脂抹粉。石滨哲信担心,北京奥运很有可能被中共利用成为为其宣传的材料。

日本保守党党首石滨哲信:“北京冬奥可能成为中共宣传自己的好机会,致使人们会去赞美对人类犯下屠杀罪行的中共政权。”

日本拓殖大学国际日本文化研究所教授仓木丸寅侍郎也认为奥运是一种具有和平精神,与政治无关的一场赛事,不能沦为某个政权显示自己的工具。中共在迫害人权的情况下妄想用举办奥运会来转移国内的民怨,同时彰显国际地位,在世界上应该受到谴责。

拓殖大学国际日本文化研究所教授、政治学博士仓木丸寅侍郎:“全世界在谴责中共的种族灭绝,但中共却单方面驳斥为反华。世界都在关注中共,真相究竟如何人们都明白。奥运是和平的盛典,现在的北京政府没有资格举办这样的祭典。”

中共病毒依然肆虐,让日本社会对中共的独裁体制表示担心。北京冬奥能否正常举办、需要具备哪些必要条件,成为日本社会舆论关注的焦点。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