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加州要求老师接种疫苗 澳洲老人院完全接种后群聚感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2日讯】周四,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近2亿零5百万人确诊,超过432万人死亡。美国加州率先要求老师接种疫苗或定期检测。伊朗新增超过4万2千例,创新高。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一年内首次出现本土病例,当局实施封锁,新州一老人院爆发突破性感染。

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出现一年来首例本土确诊。一名20几岁的年轻人染疫,感染源头不明。

当局随即宣布,当晚开始封锁七天。

居民得知消息后,纷纷前往超市购买食品杂货,排起长队等待结账。

悉尼北部港口城市纽卡斯尔的一家老年护理机构,周三有11人确诊,其中10人已完全接种疫苗

美国加州州长纽森周三宣布,学校教师和所有工作人员必须接种疫苗或定期检测。

加州州长纽森:“我们今天跟进,与学校策略与州策略保持一致,成为全国第一个要求我们所有员工,不仅是教师(接种疫苗或每周提交检测)。”

白宫上周表示,近90%的美国教育工作者和学校工作人员已接种了疫苗。

随着德尔塔变体持续传播,美国病例飙升到半年来的新高。

一项新研究发现,美国使用最广的两种疫苗的有效性,7月明显下降。莫德纳下降到76%,辉瑞降为42%。

伊朗周三通报4万2,541例确诊,创下新高。另外,增加536人死亡。

伊朗第五波疫情,病例激增,医院人满为患,更多患者病情恶化。当局说是因为德尔塔变体传染性更强。

但民众认为政府无能,导致疫情恶化。

德黑兰居民:“情况越久越糟,我认为是我们的政府,必须处理好这件事,而不是人民。”

新唐人记者李梅、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