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你知道的疫苗真相有多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3日讯】【今日点击】(4158-1)

提要
你知道的疫苗真相有多少?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全世界在打疫苗,全世界打疫苗,接种疫苗比例最高的是以色列,以色列、加拿大,我们就指这些发达国家,就是正经八百的西方文明的国家。结果昨天以色列它暴涨大概6300,就是一天的确诊人数6300,加拿大的安大略省呢大概360多,是它大概一两个月里面,确诊人数最高的,它说确诊率1.7%,大概有1万多人去检测了。安省是加拿大最大的省,占了它三分之二的人口。

而以色列,我们知道它成年人的疫苗的接种率,成年人打两针的疫苗接种率85%。现在是8月12日,它从6月1日还是6月2日,12岁到15岁全都接种疫苗,它目前考虑的是5岁到12岁。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在疫苗接种率上,正经八百的疫苗啊,中国的疫苗不算,谁都赶不上以色列和加拿大。加拿大超过了81%,就是打一针的,打两针的超过了70%,所以他们很有信心的使用类似疫苗护照等等。因为大多数人都打了疫苗了嘛,所以把少数人给他喀嚓喽,就好使了,我才不管你们呢对不对,你们要为别人想。极其邪恶的、肮脏的说法。

为什么?以色列,说以色列的疫苗接种率,跟它的百分比世界上最高,可是它的死亡率,100万人的死亡率703个,加拿大死亡率700个。疫苗接种越高死亡率越高,我们通常说的7个发达国家,日本不算,日本的疫苗接种率只有32%,你知道它100万人得死几个,103个。美国的接种率,美国、英国、法国、德国、 意大利,七国啊,我们就讲七国,他们在同一个水平。他们的疫苗,打两针的接种率都在55%到61%,西班牙,如果加上西班牙,西班牙是61%。你知道他们100万人死多少?1900、1800、2100。没有人去算这个数,没有人啊!相当邪恶的,相当邪恶。

印度,印度厉害吧,变种病毒一来满街上烧人,大家看那个非常的,怎么看印度就是一个地狱啊。印度的疫苗接种率9.2%,你知道它100万人里头死多少?咱看它镜头得死老了对不对,它100万人里头死了365个。这是公开的数据,这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有头有脸的人,你就正经八百去讲讲说为什么呀。今天科技兴邦、科技兴国、科技的一切,浑蛋都不如啊,全是害人的妖精,浑蛋都不如啊,全是害人的妖精。

印度变种病毒,印度遍地死人,其实它的死亡率只有300多人100万,它的接种率只有9%。台湾到处瞎折腾,到处瞎折腾,2000多万人口,它的人口可以跟加拿大比,它那么狭小的地方,它整个确诊的才15000多人,它100万人里头才死了32个。你折腾啥啊,你有毛病啊,政客、新闻工作者,什么在这个社会上的菁英,都想借助这个机会去展现自己的才智,展现自己浑球的一面,残害生灵的一面。

这个东西你只要去查一下,在全球有这个统计数据对吧,各地的感染人数,各地的死亡人数百分比,你把这个数比出来,然后你再把另外一个数拿出来,各地打疫苗的百分比,有这个图。但疫苗里呢它见鬼了,就是共产党的疫苗,共产党的疫苗它比其他国家疫苗有用。你看那个美国人生产的疫苗,跟英国人生产的疫苗,还有德国人的疫苗,它给你横在这个质上,它不超过2000,就是100万人的死亡人数不超过2000。它共产党,中国共产党那个疫苗,它的死亡人数最高的是秘鲁,100万死5888个,它盼着钱去了。

而中共国出口疫苗是世界上最多的,它能贵得了吗?它能贵得了吗?除了骗子就是骗子还是骗子,除了背信弃义就是背信弃义还是背信弃义,上到今天的国家的主席,下到要饭的、受灾的、死人的,那什么样的都有,这个人群给毁了,完全给毁了。那在西方的文明,所谓的文明社会,用科学的一切,去侮辱了人的信仰,然后它就变成了故意掩盖。在掩盖的过程中,它以科学为名声。

我昨天节目中一再强调,它说用这个感染人数,美国3亿多人口,那打疫苗的,美国自己的CDC的老板就说了,那个疫苗不能阻止人们感染。但是有多少人打完疫苗再去测试呢?没有吧。等打完疫苗再测试的,那爷们怕死,那爷们都出了症状,他就测试去,是不是。就是说你今天测试的基础,是完全是变量的,完全是不可比的。

你知道的疫苗真相有多少?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这是全球的表格,今天是12日喽,它格林威治时间算的。我们就讲死亡率,它上面讲了是整个有多少感染率,放在第一个,就是有多少case。第一个数字就是最骗人的,我刚才解释得很清楚,你不是排查的,都是随机的,那你以随机的方式,变成了它的基数,是一个完全不可确定的基数。一个完全不可确定的基数,你今天查了50万,明天查了100万,你今天才查5万,你怎么能够把这个完全流动的数据,一个变更流动的数据,作为一个统计数据呢,这是统计学上最基本的道理吧。但为什么人们就去接受呢?

你儿子3个月,喝一口奶多大口啊,那你今天30了,你吃一口奶,喝多大一口啊,它不一样啊。那你不能说喝多少奶一口,口你的大头鬼啊!如果像美国OK,全世界订个规矩对不对,你3千万人口的国家,一天检测一定在20万,这样的话走一段时间,这个数是可以说的。因为时间是变动的,那你疫情的改变也在变动对不对,那感染的人,7天之后可能自己就好了对不对。我都有这脑袋,你那些科学家的脑袋猪啊都是,比猪都不如啊。

你是一个可比的嘛,3千万6千万1个亿,然后你对等的,按照它人口的比例,
比如说3千万,1% 30万,每天检查30万,这样的话你会出来一个数据,你走了100天,这个数据是可以比较的。那你不能随机喽,就像我刚才说印度似的,
印度就是地狱,就是确诊的人,印度比美国少了大概500万。但你知道100万印度人才死了308个,100万美国人死了1907个,到底哪个国家对?傻瓜,这用算数吗?用你PHD打头吗?全是骗子。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