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中国打疫苗致死频发 死者家属南宁医院门口维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3日讯】下面,来看一组,中国新闻事件。

中国打疫苗致死频发 死者家属南宁医院门口维权

各国紧急推出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以来,海外不断通报打疫苗致死致病的案例,中国国内机构却无一例严重副作用的病例公布,但民间却不断有疫苗致死案例传出,日前广西再有死者家属到南宁市第二医院大门口公开维权。

中共预告5年内加强监管 中概股估值回不去

中共近期收紧监管,相关措施重创中概股也引发市场动荡,中共国务院周三晚间发布通告,预告未来5年内对于经济,将进行持续、深入的监管。消息加剧投资人的担忧。摩根士丹利指出,中概科技股不太可能回到年初时的高点水准,并且估值可能还会再跌。《彭博》报导,下一波中共料将对网路保险业展开整顿。

滥罚惹祸?茂名交警当街被一刀毙命

8月11日,有视频显示,广东茂名一名交警在执勤时,被当街持刀砍杀,随后凶嫌又骑车追其他逃跑的交警,目前涉事男子已经落网。不过,网友对此事的评论却大多倾向“官逼民反”,认为“一般小警察都认为自己是赵家人”、“司法腐败导致很多人以死相拼”。

港府修例禁网上辱五星旗 大律师指与自由世界不同

香港政制及内地事务局11日向立法会提交《2021年国旗及国徽(修订)条例草案》,将于下周三在立法会进行首读及二读,并在13日刊宪。草案列明,无论在现实或是网上都“禁止侮辱国旗国徽”。有大律师表示,法例强调“故意”。这与西方国家不同。自由世界不在意这种行为,更不会认为这对国家有实质损害。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