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袭美 西北部地区气温恐创纪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3日讯】大家好,这里是美东时间8月12号,星期四,欢迎收看晚间新闻。天气预报说,“煎烤般”的热浪,将在本周袭击美国西北部。而东北部,则因为超高湿度,让华氏90度的气温,感觉像一百多度。

本周,创纪录的热浪已经袭击了美国大部地区。在接下来的几天内,美国西北部的气温可能会创纪录。有消息说,本次热浪将波及34个州的两百万人。

纽约市及新泽西地区的温度预计将超过华氏102度,这是该地区历史上罕见的高温

周三,俄勒冈州波特兰的气温已经达到华氏100度,而周四、周五当地气温可能“爆表”,破历史纪录。

为应对热浪,波特兰市的义工和地方政府员工,在有空调的空房内储存大量瓶装水,供家里没有空调的居民暂住。

今年6、7月间,俄勒冈所在的西北部地区经历高温天气,造成数百人死亡。波特兰市,则经历了接近历史纪录的高温。

新唐人记者郭瑞、尚靖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