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台湾半导体产值今年有望首破4兆元 估增逾两成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3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台湾半导体产值今年有望首破4兆元 估增逾两成四

台湾半导体第2季产值达新台币9863亿元,季增9%,优于预期的季增2.6%水准。工研院进一步调高全年预估,预期全年总产值将首度突破4兆元关卡,年增24.7%。

日媒:夏普会长戴正吴规划2022年卸任

鸿海集团转投资的日本夏普(Sharp)会长兼执行长(CEO)戴正吴12日在给员工的信中表示,正在社内外寻找下一任CEO,将夏普的未来托付给这个人。他有意明年3月前卸任。

贝莱德砍掉9成阿里巴巴持股

阿里巴巴遭监管压力未除,华尔街大砍持股,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砍掉阿里9成持股,减持金额高达170亿美元,约新台币4740亿元。

爱迪达宣布以近700亿元赔钱卖Reebok

爱迪达10多年来一直试图重振Reebok的业绩,但品牌依然表现不佳,爱迪达周四表示同意以21亿欧元,约新台币686.2亿元,将Reebok出售给品牌管理公司Authentic Brands。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