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改变商务生态 休闲食品业攻占商业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4日讯】疫情封锁让实体店遭受重创。现在重获自由的英国人再次去逛街时,发现原来熟悉的购物区,已经变了样子。

这个宽敞的卡丁车赛道,位于英国伦敦西南部旺兹沃思的一座购物中心。这里曾经是一家百货公司,不过现在,这里已经被改造成一个多层的娱乐场所。

重力娱乐中心发展总监 哈里森 :“娱乐场所是无法在线提供的。它会增加这个中心的客流量和停留时间,重振经营不善的场地。”

这个位于购物中心的项目,是重力娱乐公司迄今为止最大的开发项目,投资了600万英镑。这个娱乐场地占地10万平方英尺,可以容纳1000名顾客,包含着多种多样的娱乐设施,如卡丁车、保龄球、迷你高尔夫,还有电子竞技等等。

重力娱乐中心首席发展总监 哈里森表示,在购物中心拥有这么大一块场地,这在从前可是想都不敢想的。

重力娱乐中心发展总监 哈里森 :“这些空间现在空出来了。零售业的规模已不如从前。所以我们现在进入英国各地的优质地点。这不是为了取代零售业,而是在和零售业共存。”

根据英国零售协会的数据,到 2021 年第二季度,英国七分之一的商店仍然关闭——这是本地数据公司有史以来的最高记录。而且现在几乎五分之一的购物中心单位都空着。

零售和房地产专家乔纳森・德・梅洛 表示,可以预见,未来会有更多的食品店、娱乐中心取代零售商店。

零售和房地产专家 乔纳森‧德‧梅洛 :“你无法在线消费体验,你买不到它们,因此使得购物中心、商业大街中娱乐场所越来越多,这绝对是因为它们不可替代,无法被其它渠道替代。”

不过,梅洛表示,也不是所有的购物中心都可以采取这样的模式,那些客流量本来就不大的小型商场则需要考虑另外的出路。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