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疫情再甩锅美军 被美国防部打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4日讯】在美国政府的中共病毒溯源调查报告,即将出炉之际,世界卫生组织,近日又一次呼吁中共配合这项调查,但中共借官媒提出4个所谓的疑问,意图甩锅给参加2019年武汉军运会的美国军人, 此举遭到美国国防部迅速打脸。

8月12日,美国国防部借书面回应《自由亚洲电台》,回怼中共说,在中国承认疫情大爆发、美国政府发出旅游禁令之前,没有任何证据显示美军遭受中共病毒的感染。而且,武汉金银潭医院院长在2020年2月就告诉过中共媒体,军运会5名外籍运动员患的是疟疾,与中共病毒无关。

美国国防部还说,他们完全支持正在进行的病毒溯源调查。中共如果能公开透明,将对相关调查工作有所帮助。

美国总统拜登5月份要求美国情报系统,用90天提出自己的病毒起源调查报告,期限将到之际,有舆论认为,中共为了甩锅,日前抛出编造出来的瑞士科学家,现在又提军运会。但是,显然都不能自圆其说,反而更引起人们对病毒源头的好奇。

新唐人记者郭瑞、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