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中国良心”高智晟失踪满4年 生死未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4日讯】郑州洪灾,死亡人数成为机密!外媒曝光了,郑州泡水车坟场。官方说,有23万辆车,因洪水报废。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死亡人数成机密!外媒曝郑州23万辆泡水车坟场

中国河南上个月因暴雨不断,惨遇十年来最严重水灾,其中,邻近黄河南岸的郑州市受灾严重,“京广路隧道”确切死亡人数成谜,8月12日,外媒法新社通过空拍影片曝光郑州的“汽车坟场”,官员称至少有23.8万辆车因洪水报废。

传北戴河结束 习近平或渡难关. 料续任5年

8月11日,中共当局印发未来五年施政纲要,要求各地政府落实。学者认为,中共再次大喊口号,老调重弹。但也间接说明习近平可能会续任5年。另外,8月12日深夜11点,新华社置顶大头条忽然发表文章称要“认清大势,开新局”。有分析指出,很可能标志着北戴河会议收尾,文中重复了不少习近平的话语,暗示他渡过了难关,并开启连任之路。

“中国良心”高智晟失踪满4年 生死未卜

被誉为“中国良心”的中国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2017年8月13日在非法软禁中突然失踪,至今(8月13日)已整整4年,生死未卜。四年来,流亡美国的高智晟妻子耿和及家人,所有支持他们的海外团体,多方向中共相关部门查询,还有在中国国内关注事件的人士冒险探寻,但始终没有得到任何信息。

美前官员余茂春:中共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

前美国国务院官员余茂春(Miles Yu)博士日前在接受大纪元独家采访时说,在中国,中共对法轮功犯下种族(群体)灭绝罪的证据比中共对维吾尔人犯下种族灭绝罪的大量证据还要多。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