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先发首棒又胜投 大谷翔平创百年纪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4日讯】洛杉矶天使13日对战多伦多蓝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主投6局失掉2分,送出6张老K,打击方面则有1支二垒安打,保送与三振各一次,终场洛杉矶天使以6:3力退来访的多伦多蓝鸟,报前场输球之仇,大谷也顺利收下本季第7胜。

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John McCoy/Getty Images)

一局下,大谷翔平首打席就敲出二垒安打,可惜天使未能趁着这局进账分数;不过蓝鸟先发投手贝里奥斯(José Berríos)二局下出现乱流,单局失血4分,三局下,铃木清再帮天使打回第5分。

四局上,大谷翔平出现失分危机,一开始就对希米恩(Marcus Semien)投出四坏,随后暴投,送希米恩上得点圈,对下一棒小葛雷诺(Vladimir Guerrero Jr.)虽投出三振,但接下来赫南德兹(Teoscar Hernandez)和葛里查克(Randal Grichuk)分别敲出带有1分打点的安打,这局蓝鸟追回2分。

天使五局下再拿到1分,六局上,大谷翔平虽保送小葛雷诺,但最后三振掉小古利尔(Lourdes Gurriel Jr.),结束这场的投球任务,蓝鸟九局上打回1分,但已无力回天,最后就由天使拿到胜利。大谷翔平赛后自责分率为2.93,打击率则是上升到2成68。

另外,大联盟记者兰格丝(Sarah Langs)引述纪录指出,能在比赛中担任先发第一棒又夺下胜投的,大谷翔平是大联盟史上第二个,上一位要追溯到1918年运动家队的贾米森(Charlie Jamieson)。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