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哲瀚《山河令》爆红 遭党媒点名26代言全丢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4日讯】最近,中国大陆男艺人张哲瀚因在靖国神社前拍照被曝光,遭到多家中共党媒点名批评。随即,他的片约及26个广告代言均被解除。

综合陆媒报导,大陆网民爆料,张哲瀚曾去日本靖国神社观光,还到乃木神社参加友人婚礼。近日这些照片被网民扒出。随即小粉红们群起攻击,称张是“精日分子、辱华”。

事后,张哲瀚友人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为此道歉,并表示乃木神社是很多日本人会选择的结婚场所。

张哲瀚本人则于8月13日下午在微博上发声明道歉,指“为曾经无知的自己而羞愧,更要对之前不当行为深刻地道歉”“我拍的照片合影里面出现过严重伤害国人感情的内容,我也在此郑重道歉,对不起⋯⋯”,还强调自己“不亲日”、“是中国人”。

然而,中共党媒并未放过他。

在张哲瀚道歉后,《人民日报》连接发表两篇评论,指身为公众人物,对历史常识如此匮乏⋯⋯“犯下原则性错误,不是仅仅道歉就可以过关的,必须承担应有代价。”

同时,中共央视、《军报》、环球网,共青团中央等发文批评他。

该事件在中共官媒介入后,迅速发酵,其所代言的各大品牌纷纷与他“切割”。

“搜狐娱乐”13日深夜称,截止当时,张哲瀚26个代言全部被终止合作。据不完全统计,这些代言包括娃哈哈集团、可口可乐、淘宝、浪琴表、Pandora潘多拉珠宝、美宝莲、徐福记、京都念慈庵、百力滋等等。

电影《维和防暴队》和综艺节目《最后的赢家》也宣布终止与其合作。

现年30岁的张哲瀚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出道12年,因演出今年2月播出的《山河令》爆红,但不足半年,就遭遇此事。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