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官警告:马克思主义课程渗透西点军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4日讯】马克思主义思想正全面渗透美国军队。一位军方官员警告,美国陆军西点军校(West Point)未来的军官们正在接受几门左翼课程,这是马克思主义思想对美国军队系统灌输的一部分。

据《华盛顿时报》(The Washington Times)周三(11日)报导,西点军校开设了三门课程:PL377;PL300B;SS392。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现役军官告诉《华盛顿时报》:“所有这些课程主要是以‘社会平等’的名义向我们国家的青年男女传授马克思主义。”

西点军校的特定课程被称为新马克思主义,PL377是关于美国“社会不平等”的课程,该课程要求学员们讨论阶级、种族、民族和性别与社会机会和不平等的关系。

PL300B课程探讨了“多元化团队”的领导力,作为多元化和包容性研究的一部分,引入关于种族、阶级、性别、性取向、残疾和宗教的案例研究。

指定的SS392研讨会主要讲授美国政治体系中的种族、性别和性的概念,强调固有的不平等以及它们如何适用于军队和陆军军官。其中包含“黑命贵”(BLM)抗议者的图像。

“黑命贵”是一个政治组织,旨在瓦解传统的社会规范,攻击核心家庭,力求公共教育的进一步社会化,其创始人包括公开的马克思主义者。

军方表示,这些课程所教授的意识形态是“后现代主义”方法的一部分,该方法与批判性种族理论(CRT)一起致力于攻击科学和理性,试图重塑社会。

“这种后现代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与军队无关”,这位现役军官说,美国不能有一支支持另一种意识形态的军队。军队是一个发号施令的组织,一旦这种意识形态占上风,它就会在整个组织中得到授权。这在纳粹德国是一个被允许的做法,所有褐衫军都被要求接受种族和政治纯洁性测试。

今年7月,美国空军学院(United States Air Force Academy)副教授钱德勒-加西亚(Lynne Chandler García)在《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上撰写了一篇文章,题为:我是美国军事学院的教授,这就是为什么我教授批判性种族理论。

作为回应,田纳西州共和党众议员马克·格林(Mark Green)致信空军代理部长约翰·罗斯(John Roth),要求解除该教授的职务。

格林本人也是西点军校的毕业生,他在信中说:“钱德勒-加西亚教授对我们国家的全面攻击以及她对批判性种族理论的支持,使她没有资格在我们著名的军事学院之一任教。”

“如果我们未来的空军领导人被教导说宪法是种族主义并助长了不平等,他们应该如何宣誓捍卫宪法?”格林问道。

“作为西点军校的毕业生和退伍军人,我亲身体会到在这些军校所教的东西会留下持久的影响”,格林写道,“正是在西点军校,我第一次举起我的右手,宣誓捍卫我们的宪法,我的教授教导我为我们国家服务的重要性,无论是穿着制服还是担任公职”。

格林强调,如果允许在美国的军事学院教授这种破坏性的意识形态,“我们将对这个国家的灭亡负责”。他表示,加西亚教授必须被解除教学职务,“为了我们的国家安全”,必须停止在军事服务学院教授批判性种族理论。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