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逮捕非法越境移民 人多满到装不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5日讯】德州逮捕擅闯私人领地非法移民数量持续增加。这些人不断地运往附近的多个郡警长办公室,进行法律程序处理。

执法人员指控这些来自墨西哥的非法移民擅闯当地一个牧场。他们被带到德州布拉凯特维尔市,金尼郡警长办公室,接受处理。

上周六,自动跟踪摄像机拍下了非法移民在该郡一个牧场内行走的画面。 7月份在这个边境地区,边境巡逻队发现了近1万名在边境线上未被抓获的非法越境者。他们被称为“逃脱者”。

金尼郡位于郊区,是一个平日里非常安静,人口只有3500人的地方。但是如今被搅扰不安。德州州警在周二送来17名逃脱者,周五再送来17名,周日又送来13名。

这里的情况也开始变得复杂,因为这个郡只有14个牢房,而且总是满员。因此,这些被送来的“逃脱者”被收监后,经法官面审,然后送到周边的郡。再从那里,被送到100英里外的德州迪尔利州立监狱。

金尼郡警长说,他会最大程度的指控这些人,如果定罪成立,这些人将拿不到由美国纳税人承担的救助经费,也不能拿到美国公民身份。

6月,德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宣布德州进入灾难状态,并下令州警抓捕非法越境,擅闯领地的移民。但由于监狱已满,在花了近2个月的时间才腾出必要的空间来实施这项指令。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