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不合破冰?言承旭因大S一句话泛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5日讯】台湾男星言承旭因偶像剧《流星花园》红遍亚洲,但也因这部戏跟大S(徐熙媛)传出不合,如今时过20年两人终于在日前破冰。

台湾偶像剧《流星花园》在2001年播出后,不但捧红了剧中F4,还让言承旭声明大噪,但也随之传出言承旭和剧中饰演女主角杉菜的大S不合消息。

日前,言承旭参演中国综艺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时,大S惊喜献声,让感性的言承旭顿时眼眶泛泪。

《披荆斩棘的哥哥》公开大S为言承旭应援的影片,片中大S说道:“道明寺,我是你的杉菜,我们以前拍戏的时候,动不动就互相耍别扭,那个时候我觉得你真的是高深莫测的‘死小孩’, 现在你反而变成一个大哥哥,然后又变得开朗,又变得更有魅力,你是我人生中第一个男主角–道明寺, 杉菜永远都在”。

大S因拍《流星花园》传出和言承旭闹不合。(图片: 大S徐熙媛 FB)

该影片感动了言承旭,只见他眼眶泛泪,而事后言承旭受访时也表示: “熟悉的声音,觉得挺感动的,好像又回到那个时候”。

《流星花园》剧中道明寺和杉菜为爱克服重重阻碍,但戏外言承旭和大S不合的传闻却始终不断,大S也曾直言:“言承旭让我感觉无法相处,他老是不讲话,自顾自地发脾气,我都不知他为何生气”。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