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清零无期转“与病毒共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5日讯】【今日点击】(4160-2)

提要
中共清零无期转“与病毒共存”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777,中共国非得死在这儿,不是中共国啦,其实它没有国啦,中共自己死在这儿。是谁点起来的呢?习近平。习近平在称帝,其实不是称帝了,在习近平要把自己定格在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主子上,这个标志,应该是他要在共产党上,树立自己为主席。在他树立为主席的过程中,共产党完了。所以我不知道中共国会不会宣布共产党恢复主席制,但是在中共的历史当中,在习近平7月1日宣布共产党万岁的时候。到了7月14日,这点数就这么点的,到了7月14日,那中共国派去向奥运会,派了777代表团,真的,777代表团。到了8月13日,中共又宣布在中国有7亿7千7百万人打了疫苗,所以它今天是跟7干上了。在它宣布相应的数字的过程中,我们看到命运使然。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7月1日,你看不到任何国家的象征,你看到的就是共产党,没有任何中共,没有任何一个人,中共没有任何一个人,站在天安门广场上,没有国家的概念只有共产党概念,没有,它是偏向独一份。而站在那儿的那一天,是共产党的第一百年。人过百年,死,所以一切是他开启的,一切是他开启的。而他经历的过程是2019年,当时他在天安门广场招鬼上身,2019年10月1日天安门广场招鬼上身。

在全世界经历了两年,不到两年的大疫情,你倒着看就是啰。他大阅兵,他大阅兵后头弄了一个灵车对不对,他说中共国历史上的英灵要跟他检阅,要跟他检阅士兵对不对,那是2019年10月1日。2019年9月28日还是9月27日,两个黑死病的夫妇俩,住在了北京朝阳门医院,待一个月之后,在中国出现了中共病毒,没错吧,这是很有趣的故事。

大家能看懂这些故事,你就看懂了一切,你要看不懂这些故事,你看大家那只能叫活该。所以他当时招鬼上身,屠杀了全世界,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但是这东西可就这么硬着来的。所以当七顶到头的时候,死了,到头了。我做节目的时候七夕,是天女掉下来了。家里死人了,头七,是人再也回不来了。头七,为什么香港人广东人,都吃饭跟送死人放七道菜对不对,还得放一个空筷碗。你家里的亲人过来道别了,他再也不回来了,他投胎去了,如果他有本事的话。没了,这一段恩怨没了,不就是结束吗。那它宣布在死的这天,13日对星期五,它宣布有七亿七千七百万,你说是不是鬼使神差?它后面是两个8,它都不要了,它非留这个七。

那当它打疫苗的时候,带来的是死亡。所以在两年前,它把病毒带来了。那当到了时间,我眼睛里到了时间了,当到了时间的时候,它就把死亡带来了。我想不出来,如果你这么算,这是一个777,这是第二个777。那第三个777到底是什么,我没看着。那当那个第三个777出来兑现之后,这事就了了。这事为什么了了?大规模死亡。

那真有这个数,这是美国人的网站,中共病毒在全球的死亡单据,第一个是秘鲁, 今天的数啊 6167个。第二个是匈牙利3075个,第三个是波斯尼亚2919个,第四个是捷克2858个,第五个我念不出来那名字了,第六个是巴西,蒙古是第八个,哥伦比亚是第九个,阿根廷是第十个,斯洛维尼亚是第十一个。当你往下数,你比如说我们按照百万人死亡2000以上的话,我们只看到一个真正的发达国家意大利,看到一个意大利,那这是真真切切的,另外一个呢就是捷克。我为什么指这两个国家?这两个国家用的疫苗是来自于美国或者是英国。那捷克呢其实是很反共的,在台湾问题上。那意大利呢是很亲共的,是在七个发达国家当中最亲共的,华为5G是它唯一一个签合同的。在今天的意大利,意大利的旅游城市,充满了中共国的警察,最亲共的。在死亡超过2000以上的百万人里头,其他的国家用的都是中国的疫苗。

中共清零无期 转“与病毒共存”

中共国在它宣布777,接受了疫情的同时,说要与病毒共生存。讲这话的人是国家健委的专家组的成员叫做曾光,在接受凤凰卫视时说的。他说清零跟病毒共存不矛盾,我们现在是按照清零在打,但不会一直坚持清零,要长期的与病毒共存。那什么意思?它已经战胜不了病毒了,中共国的方法失败了,但它永远是欺诈的。而清零,一路走过来走到今天了,这是真实的,清零一路走过来走到今天,那在什么时候,在什么时候它投降了?中共的说法,病毒最早的出现,2019年,2019年12月份对吧,它的文件是这样的。现在大家看我节目的时候,2021年,2021年8月15日。有人说涛哥啥意思?21个月之后,它与病毒长期共生存,宣布自己的做法失败了。这就是按部就班,时候一到,它会用它的方式去描述,但是你要能看懂其中的意思。

7月份这是全世界历史上最热的纪录,在今天的加拿大、美国、土耳其、希腊、意大利,在世界上发达的地区,发达的地区。如果你换个角度上说,在全世界的20国,有一个20国峰会嘛,20国到30国的区域内,你会看到各地在烧火。就连加拿大的安大略省,都有250多处山火,想像不到的,想像不到的。这个东西,很多人把它形容成像地狱之火,我以为是跟病毒并生的。在火的同时,很多地方发大水对不对,很多地方发大水啰。那个大水,我们讲现在湖北,现在湖北在发水,那前两天是河南,没错啰。那阿富汗,阿富汗瞬间陷入战争,目前哪,英国、美国、加拿大派去军队,从阿富汗撤侨。

有人说你到底要说啥意思?金木水火土,五行完全逆转。前两天跟大家分享过一个人,那个人说他跟司灾神对话,他里头说了叫五行倒转。其实相生就是顺天意,顺天顺地,相克就是逆着来。人遇到五行完全相克的时候,就是遭遇大灾难的时候。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