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拉山口现疫情 患者两周内无出境、出疆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6日讯】近期,新疆阿拉山口市口岸地区出现中共肺炎新冠肺炎)病例,三名感染者14天内并无出境、出疆史。该市重点区域目前已被封闭管理

8月15日,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通报称,当天,该州阿拉山口市口岸地区在三天一次的常规核酸检测中,发现三人初步确诊感染中共肺炎

截止当时,这些感染者已被排查出186名密切接触者及相关接触者。当地开始全民核酸检测,而且要求“一天一检、不漏一人”。

由于中共一贯掩盖真相,外界普遍质疑官方数据真实性。

新疆阿拉山口染疫者14天内无出境、出疆史

通报指,阿拉山口市从15日起对重点区域进行封闭管理

三名感染者14天内均无出境、出疆史,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

其中两人均现住博州阿拉山口市艾比湖镇艾比湖社区,一位在阿拉山口综合保税区从事建筑、绿化等工作;一位自博乐市到阿拉山口市探望丈夫,多数时间在家照顾孩子。

另外一人现住博州阿拉山口市艾比湖镇阿拉套社区,在外活动时间较多,包括在博乐9公里隆达驾校练车、考试,曾入住博乐市瑞安商务宾馆,去国贸市场买菜等等。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