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 法国反健康码大游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6日讯】自马克龙政府推行健康码实施政策以来,法国人连续第5个周六举行反健康码大游行。虽然正值度假期间,游行人数减少,但法国民众的决心丝毫不减。

8月14日,在巴黎有三场反对健康码通行的活动。

第一只队伍从多雷门(Porte Dorée)出发到克利希广场(la Place de Clichy)。
第二只队伍从交易所广场出发(Place de la Bourse)一直到皇家广场(Place du palais Royal)。
第三只队伍从加泰罗尼亚广场(Place de la Catalogne) 开始,前往皇家港 Port-Royal。

活动现场一位律师表示,健康码的通行是对民主和宪法的侵害,对法国的法律和自由而言这是一个复杂的时刻。

巴黎游行民众 Carlo Alberto Brusa: “我今天来到这,像我前几次一样,为了非常明确得重申今天可以说的,这是对民主价值的侵害,对宪法精神的侵害。 我们正在分裂这个社会,创造等级,用健康标准来(区分)。因此,我们正处于一个对于民主来说非常复杂的时刻,对宪法复杂,对法国民众复杂(的时刻)。 ”

政府通过施行健康码这一措施让民众强制注射疫苗,引起法国人对疫苗的怀疑。

巴黎游行民众 Smaili Must : “如果这疫苗通过了所有的正常审查, 我不会拒绝. 而我拒绝新冠疫苗主要就是这一点. 还有其他原因. 为什么做疫苗的医药公司都签了免责声明 ?这个问题我们一直没有答案. 我不想只做听话的小羊。”

还有的法国人表示健康码的实施和中共有关联,从而进一步控制人类。

巴黎游行民众 Guy Pagès.:“我觉得这是共产主义的意识形态,它正在利用所谓的健康危机,把它的那些分类、那些参照都强加给西方社会。唯物主义、无神论,这种理性主义把人的生命当作跟任何产品没有区别的物体来对待。”

我们将会像在中国一样,我们的一切都被掌控了,通过这个数字识别。

法国新唐人巴黎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