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6岁咘咘说生日愿望 贾静雯直呼心疼又感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6日讯】台湾艺人贾静雯修杰楷2015年结婚后,相继迎来“咘咘”和“波妞”两个女儿,加上大女儿“梧桐妹”,一家五口幸福满溢。时常分享生活点滴的她,15日在脸书晒出一家人为“咘咘”庆6岁生日的照片(点这里),并透露听到“咘咘”许下生日愿望,让她直呼心疼又感动。

贾静雯修杰楷14日为爱女“咘咘”庆6岁生日,15日,贾静雯在脸书一连贴出“咘咘”的多张可爱照片,回忆女儿出生至今的成长点滴。她感性写道:“一转眼你已经6岁了,从出生你就是个贴心乖巧的宝贝,从不让妈妈觉得年过40有你是件辛苦的事情。”

“咘咘”今年生日适逢“七夕”,全家人依然陪在身边为她庆生。贾静雯告白“咘咘”:“有了妹妹之后,你更是一位尽责守护妹妹的好姊姊。你很幸福,有疼爱你的大姐,有听话并崇拜你的小妹,还有你永远的情人老爸守护着你。”

贾静雯与粉丝分享“咘咘”的生日愿望:“希望疫情从地球上消失,希望爸爸妈妈全家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并透露,尤其是听到“咘咘”说“好想不要戴口罩,可以去公园玩”的简单心声,她既心疼又感动。

半岁时就被称为“最小网红”的“咘咘”,可爱模样融化无数粉丝。贾静雯的圈中好友高圆圆曾在微博晒出一张怀抱小“咘咘”的照片,夸赞她是“亚洲最美宝贝”。

“咘咘”的名字曾在4年前登上某间名校的考题中,试卷中一题写着:“下表是咘咘和静雯包采‘番茄’和‘草莓’的时间和数量。请问若依比较利益原理进行分工的话,番茄和草莓每小时的最佳产量应该各为多少?”看到试题后的贾静雯惊讶地说:“怎么知道‘咘咘’爱吃番茄,我爱草莓呢?太可爱的考试题了!”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