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扬州大学附属医院三名医生染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6日讯】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三名医生染疫

中共病毒疫情继续在中国大陆蔓延。8月15号,江苏扬州再有3名医生确诊。

江苏省卫健委通报说,3人都是扬州大学附属医院发热门诊的医生,8月3~9号期间,在医院上班、住单位宿舍,其中一人,为早前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是当地的一家综合性三甲医院,也是扬州的龙头医院之一,那里出现医务人员感染病毒,引发社会关注。

有网民爆料说,实际上,8月12号这3名医生就已经确诊,但是当天官方公布的流调报告中,故意不提医院名字,只公布了医院的地址。直到15号晚上,终于瞒不住了,才不得不通报。

新疆严密封控无效 阿市3人确诊

与此同时,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的阿拉山口市,15号也有3人确诊。当地官方通报说,这3名患者14天内并无出境、出疆史,感染源头不明。

目前,这个人口只有1万多人的小城市,已经实行封闭管理,并开始进行全民核酸检测。
由于新疆一直封锁严密,现在封控失败,出现疫情,也引发外界关注。

中共株连政策 致岳阳七旬老人离世

湖南省岳阳市70岁的法轮功学员李君芝,遭中共株连政策迫害,今年7月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李君芝的孙子7月份考上了军校,但中共在所谓的“政审”时,发现李君芝是法轮功学员,因此孙子受牵连,“政审”不合格,不予录取。

同时,中共武警还因此上门非法抄家。使一家人精神受到极大刺激。

由于事关孙子的前途命运,巨大的打击,直接导致李君芝突发心脏衰弱,7月27号含冤离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