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美恐日增达20万 澳执行第八周封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6日讯】周一,除中国大陆以外,超过2亿零7百万人,确诊中共病毒,约436万人死亡。美国卫生官员警告,单日确诊病例,可能在未来几周,突破20万。澳大利亚新州,疫情创新高,当局部署 200 名士兵,协助执行第八周封锁。

美国周日新增4万3,818例确诊,382人死亡。

即将接替库莫担任纽约州长的霍楚尔周日表示,为了校园安全,孩子们上学戴口罩是必要的。

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院长柯林斯周日警告说,美国单日确诊病例,可能在接下来几周突破20万。他也强调学生在学校要戴口罩。

CDC统计,美国近期单日新增病例,比7月初增加了700%,大约每天有12.9万人确诊。

周一,越南胡志明市的封锁措施再延长一个月,工厂被迫关闭,数千名工人撑不下去,离开胡志明市回到乡下。

胡志明市正在对抗迄今最严重的疫情,每天增加2百多人死亡。

在首都河内,限制措施持续,餐馆和企业仍然关闭。

截至周一,越南染疫死亡人数达到 5,744人,约有 27万5千例确诊。

澳大利亚悉尼周一增加7人死亡,创下新高。死者中有一名15岁男孩。

当局部署了200名士兵,执行第八周的封锁措施。

德尔塔变种体持续肆虐,悉尼所在的新南威尔士州,通报新增478例确诊。

州长贝丽吉克莲警告,保持零确诊已不太实际。

澳大利亚新州州长 Gladys Berejiklian︰“我认为在全球大流行结束之前,我们要一路保持零(确诊),这不是一个实际的提议。”

另外,堪培拉、墨尔本和达尔文市,周一也都出现病例上升,至少还要封锁两周。

新唐人记者李梅、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