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抵制中共 纽约多团体集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7日讯】在刚过去的周日,有多个团体在纽约曼哈顿,举办了抵制中共的活动,请看报导。

记者:“我们现在的位置是在华盛顿广场花园,在我后方有来自香港、缅甸、新疆、西藏等国家和地区的民众,他们在这里共同声讨中共的恶行。”

现场人士:“与香港同在!与香港同在!”

在杯葛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大横幅下,十多个人权组织共同举办“联合反共集会”(United Against the CCP Rally)。

“香港黑口罩活动”创始人何超思:“很多美国人都不知道中共对香港,对其他民族做了什么,怎么去迫害他们。”

南蒙古人权信息中心主席恩和巴图:“中共还对包括美国在内的自由、民主的世界构成威胁,现在是时候了,全世界的人民,不光是西藏、维吾尔人、蒙古和中国人,全世界的人都应该共同反抗,对中共的扩张主义说不。”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由中共主导的一场全国性的,以活摘器官为手段的群体灭绝性的国家犯罪,已经进行了20多年,至今还在进行。它这不仅仅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也不仅仅是牵扯中国人。”

拜登政府在8月5日签署备忘录,为在美国的香港人提供临时“避风港”——暂缓18个月驱逐出境。

流亡美国的前香港立法会议员梁颂恒介绍,对国会通过《香港安全港法案》、《香港人民自由和选择法案》有信心。

前香港立法会议员梁颂恒:“我们暂时形势还是很乐观的,我们觉得国会在18个月内,起码都能通过至少一个法案。”

香港“831太子站袭击事件”两周年即将到来,有团体仍质疑,当天太子站内有人被警方打死。

纽约香港关注组召集人Ken:“身处在这个极权政府下,没有办法知道真相,所以你就会看到我们有标语关于831,就是想提前跟大家重提这个日子。”

活动期间,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打倒中共恶魔”(End CCP)真相车队也在附近街区巡游,并有退党中心的义工向民众徴签,呼吁全球共同解体中共,获得民众响应。

参与“打倒中国恶魔”徴签的民众Michael:“如果你跟它(中共)意见相左,中共可以将你灭口,中共可以剥夺你的权力、房产、孩子,只要它们想就可以做。这必须被制止,

活动组织团体表示,未来还将不定期举办类似的反共集会,揭露中共邪恶本质,并呼吁各界抵制2022年北京冬奥。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