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刘忠敏冤狱中长期遭凳刑折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8日讯】黑龙江省绥化市法轮功学员刘忠敏曾陷冤狱8年,2019年出狱后不久给人讲法轮功真相时,再被绑架、遭非法判刑3年半,再次被劫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近日获悉,她长期被施加“坐小板凳”的酷刑,臀部已坐烂。

明慧网报导,刘忠敏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集训监区一组,因她未“转化”(放弃修炼),从早上3点到晚上10点,被强制面对暖气片“坐小凳子”,长时间坐着,不准动,屁股已坐烂。包夹(监管法轮功学员的刑事犯人)整天监视她,不让她说话。

小板凳一般只有巴掌大,五六公分长,两三公分宽,三公分高的样子。据监狱犯人说,“小板凳”原是一位被判死刑的黑社会的犯人发明的酷刑。狱警使用后发现效果“很好”,于是大力推广。给一般犯人用此酷刑时,最多不过一天时间,犯人就垮了;但是,全国劳教所、监狱,针对法轮功学员普遍使用。

强迫人坐在只有约巴掌大的“小板凳”上,是中共为了“转化”法轮功学员、逼迫他们放弃信仰的一种隐蔽和残忍的酷刑手段。(明慧网)

刘忠敏在2019年刚结束8年冤狱后,来到北京大兴旧宫地区,与女儿相依为命,租房住。

2019年5月22日13时,刘忠敏和一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市丰台区南苑五爱屯街至警备东路机场北大门间,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南苑派出所警察绑架。

报导说,六十多岁的刘忠敏是黑龙江绥化人,长着一双聪慧的大眼睛,皮肤白净,透着修炼人的纯净、敦厚和善良。修炼后,她身体健康,悉心照顾八十多岁的老母亲;为人大度,愿意帮助人。

警察将刘忠敏和那位老年人关到派出所,私设公堂,非法审讯,再将她们用车拉到一处没有标志的黑监狱。里面的人因不知她俩的姓名及不知她们是否有病,拒收。

两人又被带回派出所。她们绝食了一天一宿,被反铐在椅子上,警察一直不给她们松绑。

5月23日下午,她们被送进丰台看守所;7月4日,刘忠敏遭非法批捕;9月份被构陷到法院。

同年12月10日,刘忠敏被非法庭审,遭诬判3年6个月。

随后刘忠敏被劫持到黑龙江女子监狱关押,长期被罚坐小凳子。这是她第二次在该监狱遭受迫害。

刘忠敏曾于2008年6月4日被劫持到绥化看守所,后转送到庆安看守所;2009年,被非法判刑8年,关押在黑龙江女子监狱十一监区。

在那里,刘忠敏和其他不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被拳脚相加,遭“上绳”吊挂、殴打,长期被罚坐小塑料凳。据目击者说,她们被折磨得惨不忍睹。

在中共刚开始迫害的那几年里,刘忠敏的家庭遭到株连迫害。她丈夫是铁路部门的一个书记,因受到各方面的压力恐吓,怕影响自己的前途,冷酷无情地配合警察将妻子送进看守所,再与妻子“划清界限”离婚。无奈下刘忠敏被净身出户。

8年冤狱,刘忠敏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出冤狱后,她到北京与女儿一起生活。尽管生活拮据,她仍坚持信仰“真、善、忍”的理念,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却再次被中共绑架、判刑入狱。

在今年纪念法轮功反迫害22周年之际,西方政要纷纷公开谴责中共,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同时许多西方民主国家已立法以追责践踏人权者,适用于制裁中共人权迫害者。

2021年5月21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宣布制裁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余辉和他的直系亲属没有资格进入美国。”

明慧网原文:刚结束八年冤狱 黑龙江绥化市刘忠敏又被迫害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