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许家印卸任恒大地产董事长/阿富汗变天谁是赢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7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疫情更新08.17】扬州一线抗疫者:染疫者半夜送走

恒大集团人事地震 许家印卸任恒大地产董事长
8月17日,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许家印卸任恒大地产集团董事长职务,柯鹏卸任总经理、法人代表等职务,由赵长龙出任董事长兼总经理。

北戴河会议刚结束 中南海两天处理七名省部级高官
北戴河会议刚结束,北京当局连续两天处理七名省部级高官。有分析认为,中南海采取如此大的动作,显示中共高层博弈正在持续升级。

中国经济全面放缓 三驾马车同时减速
中共病毒疫情和洪灾影响,中国7月经济全面放缓,超出预期。用以拉动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的“三驾马车”投资、消费、出口同时减速,给中国经济复苏再添压力。

中国一级演员田蕤获刑两年半 谈剧本时猥亵女生
2021年8月17日,中国国家一级演员田蕤因强制猥亵罪,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6个月。

中共原610办公室副主任彭波被开除党籍
8月17日,中共原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彭波被开除党籍,取消待遇,相关案件移送相应机关审查起诉。

浦东机场赴美留学排千米长队 10万元票价再现
目前,全球最繁忙的机场除了阿富汗喀布尔国际机场,可能就是上海的浦东国际机场了。由于美国学校开学在即,大量赴美学生涌入机场,有的航班等待值机(办理登机手续)和送行的队伍长达千米。机票价格也水涨船高,涨逾数倍。

河南商丘一家11口确诊 邻居吵架也感染
河南商丘疫情持续升温,一名确诊产妇家中已有11口人陆续确诊,邻居因与她家人发生争吵,也感染了中共病毒

塔利班打开关押恐怖分子的监狱 释放数千囚犯
塔利班组织武力夺取阿富汗政权后,立即打开该国最臭名昭著的监狱,大肆释放囚犯。该监狱关押大量塔利班战士、IS和基地组织成员。国际社会担忧,阿富汗将再次成为全球恐怖组织的基地。

中国790万大学生“付费刷课” 在线课程沦为形式
中共治下的中国社会遍地造假。去年中国大学为应对疫情开展在线教学,结果催生了“付费刷课”的产业链,至少790万大学生曾经购买所谓的“刷课服务”。

疫情洪灾齐袭中国 李克强下令拼就业
中共总理李克强8月16日表示,中国近期遭遇洪水和中共病毒疫情双重夹击,经济运行出现新情况,就业压力较大,要继续“稳就业”,将就业摆在政策优先位置。

喀布尔国际机场混乱 阿富汗人徒手抓机酿悲剧
在塔利班夺取政权第二天,喀布尔国际机场8月16的商业航班全数取消,成千上万的阿富汗人涌向机场的停机坪,有人试图阻拦美军运输机起飞以登机,结果至少有七人遭辗压或从空中坠下摔死。

【中国禁闻】8月16日完整版

【远见快评】阿富汗变天 谁是赢家?

【秦鹏直播】中共替塔利班洗白被嘲笑 党媒威胁打台湾

【拍案惊奇】阿富汗沦陷 政府军溃败六大原因

【微视频】塔利班攻陷阿富汗首都 总统出逃 阿富汗亡国

【热点互动】阿富汗沦陷 美国又一个“西贡时刻”?

【未解之谜】我的前世是安妮•弗兰克

【珍言真语】程翔:中共挺塔利班是反美阴招

【时事纵横】塔利班劣迹吓民众 中共海外曝黑牢

【晚间新闻】8月16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8月16日完整版(2)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