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疫情洪灾夹击!三驾马车同时减速 李克强喊压力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中共党媒发微博洗白塔利班 网民评论大翻车
在塔利班极端武装组织占领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后,中共党媒的官方微博在8月16日发文介绍塔利班,将其描述为来自难民营的学生组织,却绝口不提该组织的恐怖暴力行为,涉嫌为塔利班洗白,引发微博网友一面倒的批评。有网友认为,给塔利班洗白是最没有人性的行为。数小时后,官方自行删除了该文。

疫情洪灾夹击!三驾马车同时减速 李克强喊压力大
受疫情和洪灾影响,中国7月经济全面放缓,超出预期。用以拉动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的“三驾马车”投资、消费、出口同时减速。而中共总理李克强1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双重夹击下,中国经济运行出现新情况,就业压力较大,要继续“稳就业”。这是李克强在传说中的北戴河休假式会议后首度露面。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