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盗卖疫苗接种卡 华裔药剂师被控12项重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盗卖疫苗接种卡 华裔药剂师被控12项重罪

联邦检查官本周宣布,起诉一名34岁的芝加哥华裔药剂师赵堂堂(Tangtang Zhao,音译),法庭文件显示,他利用职务之便,在自己工作的药房拿到CDC疫苗接种卡,并在今年3月和4月期间,以每张10美元的价格,在eBay上出售,总计卖出125张。

目前赵堂堂面临12项盗窃政府财产的指控,如果被定罪,每一项罪名的最高刑期是10年。

美国国家公园 要求所有游客戴口罩

目前美国的Delta变种病毒反扑势头凶猛,越来越多的地方,重新采取戴口罩的防疫措施。

美国国家公园服务局宣布,所有国家公园的游客、员工和承包商,无论是否接种了疫苗,都要在室内和人多的户外环境中,戴上口罩。

美国40岁以下者 1/3疫情期间考虑换工作

根据《华盛顿邮报》 发起的一项调查,美国40岁以下的民众,有近三分之一的人,曾经在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间,考虑过转行。

这表示疫情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生命转折点,即便他们没有受感染。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