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浆果馅饼的秘诀

America’s Test Kitchen撰文/林瑰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8日讯】做馅饼的秘诀是先把浆果馅烤好,再把饼干面团铺在馅饼上,然后再烤一次,就会使饼干面层松软。这样做效果很好,因为当饼干面团放在上面时,浆果馅是热的,这有助于从底部烤制饼干,而烤箱的热量则会从顶部烤制。

蓝莓馅饼

可做8人份

浆果馅的食材:

1汤匙玉米淀粉

1又1/2茶匙磨碎的柠檬皮和1汤匙果汁,分装

一小撮盐

3/4杯糖

6杯蓝莓

做饼干面层的食材:

1/2杯通用面粉

1/2茶匙泡打粉

1/2茶匙小苏打

1/2茶匙盐

1汤匙糖

3/4杯酪乳

6汤匙无盐黄油,已融化

做浆果馅:

把烤箱架调到中间位置,把烤箱加热到华氏375度。在烤板上铺一层烤盘纸。

在一个大碗中,将玉米淀粉、柠檬皮、少量的盐和糖搅拌在一起。加入蓝莓和柠檬汁,轻轻搅拌均匀。将混合物倒入一个8英寸的方形烤盘中。将烤盘放在铺有烤盘纸的烤板上。将烤板放入烤箱。烘烤大约25分钟,直到馅料变热,边缘开始冒泡。

做饼干面层:

在烘烤浆果馅的同时,在另一个大碗中,将面粉、发酵粉、小苏打、盐和糖搅拌在一起。在一个液体量杯中,用叉子搅拌酪乳和融化的黄油,直到黄油形成小块。

做馅饼:

当馅料准备好后,将烤板从烤箱中取出,放在一个冷却架上,让馅料冷却10分钟。将烤箱温度提高到华氏475度。

将酪乳混合物倒入到装有面粉混合物的碗中,搅拌至完全混合。

在1/4杯的干量杯内侧喷上植物油喷雾,用涂过油的量杯舀出面糊。将几勺面团均匀地滴在温热的浆果馅上,做成9块饼干。把烤板上的烤盘放回烤箱,烘烤12到14分钟。直到饼干变成金黄色,用牙签插入饼干中心,取出时是干净的。

将烤板放在冷却架上,让馅饼冷却至少30分钟后再食用。

25年来,家庭烹饪一直是由美国测试厨房(America ‘s Test Kitchen)提供的经严格测试的食谱。这些食谱是由专业测试厨师开发的,并经过6万名家庭食谱测试员的审查。这个品牌家族包括《厨师画报》(Cook’s Illustrated)、《厨师国度》(Cook’s Country)和《美国测试厨房的孩子》(America’s Test Kitchen Kids),为所有年龄段和技能水平的厨师提供可靠的食谱。更多信息请访问AmericasTestKitchen.com/TCA。美国测试厨房版权所有©2021,由论坛内容代理有限责任公司(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发行。

原文:For the Best Berry Cobbler, Bake It Twice刊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