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内38人被迫害致死 安徽原政法委书记徐立全罪行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8日讯】安徽省原政法委书记徐立全,策划全省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任职期内至少38人被迫害致死,不计其数的法轮功被绑架、非法判刑、酷刑折磨、药物摧残、暴力洗脑等。徐立全负直接责任。

据明慧网报导,徐立全,男,汉族,1956年2月出生,安徽省合肥市人,2005年5月至2016年11月,任中共安徽省政法委书记、省委常委;并在2006年12月至2013年8月兼任安徽省公安厅厅长;现任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

安徽省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达100多种,主要有几大类:电刑、棍棒、毒打、体罚、摧残性灌食、铐刑、注射不明药物、冻刑、刑具、烫刑、超强度奴役等等。

除酷刑外,强迫法轮功学员服食大量不明药物,、打电针、电麻、注射破坏神经中枢的药物。合肥精神病院主治医生对被毒害的法轮功学员吴晓华说:“我观察你很长时间了,你确实没有精神病。”“药量也是他们(610)定,命令你必须吃!”

徐立全任职安徽省政法委书记期间,以下部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实例,仅为冰山一角。

1、法轮功学员王洪荣,男,被非法判刑8年,劫持到安徽宿州监狱。被迫害致腰部以下失去知觉,大小便失禁。2007年4月上旬,监狱警察指使犯人用滚开的水,硬把王洪荣的双脚按到脚盆里烫,顿时双脚立即血肿,半天后就起泡、溃烂。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胸椎肿瘤(骨癌),高位瘫痪。2007年4月下旬,宿州监狱将生命垂危的王洪荣放回家。王洪荣回到家时,臀部后面的褥疮有两个鸡蛋那么大。2007年6月22日凌晨,王洪被迫害致死,年仅59岁。

2、法费章金,男,被非法判刑3年,2005年9月被劫入安徽宿州监狱。因费章金拒绝放弃信仰,被几个警察用三根电棍电击,被用三尺多长的木棍在他身上乱打,一连20多天。2007年9月23日,费章金在宿州监狱被迫害致死。

3、吴九平,男,30岁左右,在天长市医院工作。2007年11月22日下午4点多钟,天长市医院保卫科长夏文史和公安局国保股股长等4人,非法闯入吴九平准备结婚用的四楼居住处,不久吴九平从四楼坠落。目击者看见4个警察从楼道里出来,对在地上尚在动弹的吴九平置之不理,匆匆离开现场。当晚8点多,吴九平离开人世。

据知情者说,送到医院后,吴九平迷迷糊糊还能讲话;左脸青肿的很厉害,推断是打伤;左眼已被打瞎;整个后背青紫;臀部以下两腿全是青紫的;左骨盆粉碎性骨折,左腿断了。据进一步的情况调查表明:吴九平是被警察殴打致重伤后,为掩盖罪行将其从四楼抛下。

4、章秋红,多次遭警察绑架。2008年6月20日深夜,警察撬门强行将章秋红绑架。章秋红绝食反迫害,出现生命危险后,警察把她拉到医院迫害。2008年10月18日凌晨3点,章秋红在迫害中含冤离世。

5、肖贤府,73岁。2006年9月,因发放真相资料被绑架,非法关押在金寨县看守所。金寨县国保大队副队长孙俊捏造黑材料,肖贤府被法院非法判刑3年。肖贤府在安徽省男子监狱被迫害成严重的脑血栓症状,监狱怕承担责任,将肖贤府送至他儿子家。2个月后,肖贤府含冤离世。

6、朱宗霞,女 ,51岁,原省石油公司直属医院职工。2003年4月2日,朱宗霞因讲法轮功真相,被三里街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拘留15天。5月20日上午,三里街派出所副所长苏红,指使数名警察又将她绑架到三里街派出所,逼她交出同修。因朱宗霞不配合,警察对她殴打。致中午12时,朱宗霞被警察从五楼推下导致身亡。

7、时长英,女,57岁,合肥市肥东县人。2006年5月,时长英被非法送进合肥女教所。警察每天派三名犯人将她按倒在水泥地上灌食。致时长英无法正常行走。2006年12月6日,时长英被关禁闭室一个星期。后被迫害致双目失明。

8、孔德文,男,53岁,工程师。经历了一次被非法劳教、一次判刑、三次拘留,多次洗脑的高压迫害,死里逃生,双目致残,身体受损,丧失劳动能力。2005年,孔德文又被非法判刑3年。在安徽宿州第三监狱,因不放弃信仰,被关小号、强制洗脑、吊铐、罚站、拳打脚踢、不让睡觉、做奴工。2007年3月,孔德文出狱,已被迫害致残,丧失工作能力。家人询问多名专家致残原因,一致默认:误食破坏中枢神经的不明药物所致。

9、合肥法轮功学员朱明、刘莉、左其香、刘和芳2009年4月18日去贵池区发放大法真相资料,被国保大队警察非法拘禁。2010年5月,池州市贵池区法院非法判左其香8年、朱明5年、刘莉6年。

10、孙裕丰,安徽省太和县74岁的退休干部。因坚持修炼法轮功,2014年11月被非法判刑八年。

11、亳州市“610”办公室,2016年4月11日指使法院秘密对14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刑期3到10年不等。其中,白杰被非法判刑10年,已于2017年4月14日在宿州市监狱被迫害致死;李冬梅在看守所里被迫害致生活不能自理;朱凤敏被迫害致双目失明。

今年七月份,时值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二十二年之际,37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向本国政府,包括五眼联盟的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和欧盟的23个国家等,递交了又一批迫害者名单,要求依法对这些恶人及其家属禁止入境、冻结资产。其中原安徽省政法委书记徐立全在此次递交的名单之中。

徐立全(明慧网)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安徽省原政法委书记徐立全罪恶簿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